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树立正确历史观有利于日方自己

中国日报张陨璧、迟珺 2015-06-26 20:27: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6月26日北京电(记者张陨璧、迟珺)6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就日本政府宣布明年七国集团外长会在广岛举行答记者问,表示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全面、准确地向国际社会介绍那段不幸的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也有利于日方自己。

有记者问:日本政府宣布明年的七国集团外长会将在广岛举行。广岛在二战中遭到原子弹轰炸。日本政府称,此举是为了向国际社会呼吁维护世界和平,坚持核不扩散。中方对此如何评论?

陆慷说:“我们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全面、准确地向国际社会介绍那段不幸的历史。在广岛举办有关活动,现身说法,向国际社会全面准确介绍那段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确保不再重走军国主义和战争道路,这对各方是有利的,也有利于日方自己。”(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外交部 日本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