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留学移民教育说明会:绅士淑女是怎样炼成的

2015-06-23 13:3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留学移民教育说明会:绅士淑女是怎样炼成的
明炬侨美吴女士正在介绍英国移民的三种方式

英国留学移民教育说明会:绅士淑女是怎样炼成的
 李婧媛 :英国教育中心(UKEC)创始人兼CEO ,资深英国教育专家,

英国留学移民教育说明会:绅士淑女是怎样炼成的
 Erich Keena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官方代表

英国留学移民教育说明会:绅士淑女是怎样炼成的
与会嘉宾正在认真学习英国投资移民的细节

英国留学移民教育说明会:绅士淑女是怎样炼成的
吴佳女士:英国留学移民

在这中高考的阶段,每位家长都十分的关心小孩的教育问题,以及今后小孩的一个发展走向,所以我们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就英国留学移民做了一个全面的说明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讲座开始前,会场已经座无虚席。会上受邀的三位主讲人,更是业界精英人士,他们深入浅出地为嘉宾们介绍了从移民到留学、从家庭教育再到英国王室贵族教育,并拿切身体会的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努力和回报……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吴佳女士:英国留学移民

明炬侨美移民!高级顾问吴佳女士介绍:英国移民的可控性非常强,风险极低,对子女的教育相对于单纯留学的优势,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种方式:英国企业家移民、英国海外代表移民、英国投资移民。绝大多数人移民英国的主要原因是投资教育,而移民对子女教育的优势主要表现在,第一可以免费入读英国的公立学校;第二可以选择英国本地人才能报选的大学专业就读,例如法律、航空航天等;第三还可以享受英国的医疗、牛奶等生活福利。

李婧媛 :英国教育中心(UKEC)创始人兼CEO ,资深英国教育专家,1999年于英国曼彻斯特创立英国教育中心(UKEC),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五四青年奖章、“大本钟奖”之“英国扶助华人青年优秀企业”奖,并在伦敦举行的企业家活动中获得“国际企业家”殊荣、2010年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提名等多项荣誉。至今已累计帮助超过4万名学生成功申请英国名校,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海外优质教育资源。

李婧媛女士主要是从她自身体会来向朋友们介绍英国的教育,她有3个子女现在都在英国读书,年龄各不相同,而且出国的年龄段也不相同。首先从她大女儿说起,介绍了她女儿出国以后的变化,无论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有所改变,在学习上学的更加的多元化,增加了一些马术等学术外课程,在生活中更加的体贴认,懂得了感恩;然后是她的二儿子在学习内容作业上与国内的不同,国内初中地理就是教小孩死记硬背,而她小孩的作业已经是关于她家周围植被对环境的影响,都有点像我们国家大学论文了,这都大大的提高了小孩的动手以及思考能力;从她两个小孩的变化上,她也得出了一个经验,小孩还是尽早送出国的好,能够更好的融入当地的生活。

Erich Keena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官方代表

对英国的教育有独到认知,熟知海外教育体系、最新政策与申请程序。在中国拥有超过7年的大学招生经验和多年的生活和工作经验,熟知中国学生的学习背景,帮助过上千位在英和中国本土学生成功入读英国顶尖大学。

Erich介绍了介绍关曼彻斯特大学留学的相关要求,从教学条件、学生宿舍以及硬件软件等各个方面对曼彻斯特大学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让现场的家长们都羡慕不已;

最后有意向留学移民的朋友留下向我们的嘉宾做有关咨询,我们嘉宾也一 一举例向各位朋友们做详细的解答。

如果您有什么关于留学移民方面的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我们,我们将同样为您提供贴心服务:400-86-16851。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英国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