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企业再出大手笔 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5-06-23 13:10: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6月15日上午,国湘集团的宣传海报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让路过的纽约市民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首次认识了这家卖酒出身、即将赴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中国民营企业。

纽约,被誉为“世界之都”,纽约时代广场则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操着不同语言、怀揣不同理想的人穿梭于此,络绎不绝,熙熙攘攘。此次在“世界的十字路口”露了脸的国湘集团专注于酒行业近二十年,目前旗下有深圳市国湘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前海国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产业遍及传统的酒行业和现代化的P2P互联网金融,在深圳、上海、厦门、常州等地均成立有分公司。

据了解,自2011年1月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后,国内不少名企为实现跨国发展战略,均选择在纽约时代广场这一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展示企业文化,如格力电器、华为等。国湘集团近年发展迅速,致力于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整合国内外几百家酒厂资源,打造一条无与伦比的酒供应链,建立一个面向酒供应链各个环节的金融服务王国。国湘集团筹划于年内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已进入实际性的股权架构梳理阶段。

据悉,“在伦敦上市,在纽约展示”只是国湘集团上市培育期的阶段性预热宣传造势举措之一,成功上市后,国湘集团将进行全球范围内更大力度的系列推广。

“酒是除了音乐外全世界都懂的语言。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不仅仅是推介自己,更重要的是推介了整个中国酒文化。包括酒行业在内的中国传统产业只有用更全球化的视野、更开放的经营理念、更现代化经营模式才能跟上时代步伐,并在经济全球化已成浩荡之势、无人可阻挡的当下为民族传统产业取得一席之地”国湘集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企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