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美跨境贸易服务平台 助力开拓美国市场

东南网 2015-06-17 16:09: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相对传统的外贸途径——借助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2015年热炒的“跨境电商”将“中国制造”带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海外仓” “本土化经营”等已经成为外贸行业热门话题。

  对出口企业来说,想要获取更高利润,物流、海外仓储、目标市场本土化运营是一个不得不破的壁垒,海外仓正是根据市场的需求应运而生。通过海外仓,出口跨境贸易实现了在目标市场当地仓储,省略了中间商环节,简化交易流程,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从而提高出口企业在出口目的地市场的本地竞争力。

  近年来,国内一些有前瞻性的出口企业,已经逐渐开始关注如何在海外建立落地分支机构,提高产品售前售后的服务响应能力,但由于大多不了解当地市场的政策环境及法律条例,往往在尝试时遇到各种始料不及的风险和挑战。

  中山市中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合作已久的一家会员企业. 从事对外贸易多年以来,中友五金在贸易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产品及客户本身的原因,经常会碰到一些小订单. 在传统的外贸模式下,不少小订单因为运输成本偏高只能遗憾地放弃;同时由于国际运输的原因,产品从中国到美国运输时间长, 风险大, 如果遇到买家要求退换货,处理非常麻烦。负责人李总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非常看好美国市场,也在积极寻求企业转型,计划在美国落地,树立自己的品牌。虽然市场上有一些公司提供海外仓储、美国公司注册的服务,但是服务往往不健全,无法完全信赖,所以一直都没敢尝试。

  面临这些问题的企业,在中国不仅仅中友五金一家,还有很多。中国制造网多年来一直关注出口企业的发展需求,为帮助中小外贸企业突破开拓美国市场的瓶颈,于2012年在美国设立子公司,倾力打造集行政、物流、金融、市场、销售、售后六大服务于一体的“中美跨境贸易服务平台”。

  中友五金李总在得知中国制造网的跨境服务后,欣然成为了平台首批合作用户。他表示,中国制造网提供的服务完全符合公司未来业务的方向,期待借此成为企业发展的全新里程碑。

  中美跨境贸易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美国落地行政服务,例如公司注册、会计、税务、法务服务等,帮助企业以集约化的方式低成本扎根美国市场;平台所提供的产品仓储和展示服务,让买家可以直接在美国当地看样取货,大大提升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响应时间,为中国外贸企业与美国零售商、甚至是境外终端消费者创造了直接交易的可能,让从前被贸易中间商获得的利润重新回归到企业中,减少了供应链环节,降低了流通成本。同时,也让中国产品在美国建立品牌、实现自有品牌的推广和销售变得更加简单,而平台提供的金融服务则为中小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资金流转提供了有力帮助……这一系列的跨境贸易服务,正是中国制造网在当前外贸形势下,为避免国内中小企业在跨境贸易中走弯路,以集约化的方式帮助中小企业开展跨境贸易而提供的有力支持与保障,此举为中国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赢得了宝贵时间。

  中国制造网的中美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打通了中国产品直销美国市场的渠道,也将和中友五金以及数以万计的中国外贸企业一起,谱写未来跨境贸易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跨境 中美 服务平台 制造网 中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