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已下发地方 产业转移是难点

人民网 2015-06-17 10: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顶层方案—《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已于近期下发至北京、天津、河北三地。

据21世纪经济报道6月17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整体规划在公布之前下发至三地,是要地方在比对国家方案的基础上,制定各地规划的讨论稿,进一步破除地方的“一亩三分地”思维,“可能原来的地方规划会有调整”。

他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三个突破口交通、环保、产业转移中,产业转移是重点亦是难点,因而关于产业转移的部分可能会相对调整幅度大一些。

知情人士表示,在三地正在系统学习《规划纲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还得调整与之不一致的地方,因此可能三地自身规划还会有小调整。另外,根据《规划纲要》,地方也正在修改完善京津冀协同发展2015年工作要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京津冀 交通 环保 产业转移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