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Baby+ 开创母婴精品体验展新模式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会诞生

中青网 2015-06-15 11:1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Baby+ 开创母婴精品体验展新模式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会诞生

62日,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览会——“乐享孕生活”高端孕婴体验展(英文名Baby+)在上海外滩·尚九一滴水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欧洲三大展览集团之一——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英文名VNU)与母婴互联网翘楚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丫丫网」「妈妈帮」,「好玩er」)共同主办“乐享孕生活”Baby+高端孕婴体验展。作为全国巡展模式,首展上海,将于201593-5日正式开展,为孕妈们开启全新孕婴互动体验。Baby+发布会现场,汇聚全国90多个高端母婴品牌商及众多行业精英,包括高端月子会所、产科医院、德国莱茵认证等专业权威机构代表均有列席,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小千先生出席并致词。

Baby+ 开创母婴精品体验展新模式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会诞生

 

 

 

展场效果图(一)

 

Baby+ 开创母婴精品体验展新模式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会诞生

展场效果图(二)

Baby+作为专为孕妇打造的平台,又可称为“父母Demo Show”,展会现场为准爸妈们设置了一系列体验活动,从“父母样板间”,“一日父母”到“父母大课堂”,Baby+将产房、月子房、婴儿房搬到现场,让一知半解的准爸妈们抢先体验即将面临的分娩、月子、以及新手爸妈等各个重要阶段。“父母体验馆”里还汇聚了Baby+为准爸妈们精挑细选的“衣食住行”孕婴类各种品牌和产品。此外,特别设置的“父母大舞台”和“T-台秀”给Baby+额外增添了互动体验感和时尚感。

Baby+ 开创母婴精品体验展新模式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会诞生

活动效果(一)

“你能想到的母婴展都是糖果色的,而我们不同于一般的传统母婴展,从严格意义上来说,Baby+孕婴体验展更侧重于为孕期女性服务,更注重孕妈们的体验感受。因此,我们的主色调以母性颜色——米色为主,配合优雅大气的深咖啡色。同时又考虑到baby是孕妈们的关注点,也同样是Baby+孕婴体验展的灵

魂所在,所以点缀桔红色元素,让它既有高贵女性的色调,又有baby的活泼。” Baby+ Show首席设计官对记者说,“从设计上来说,Baby+休息区、展示区、体验区充分融合,配合茶歇和舒缓的音乐,让整个展会摒弃所有商业元素,而更多的是在闲适的环境中,慢慢体验和吸收,学习和交流孕期所需要的知识和产品。”

Baby+ 开创母婴精品体验展新模式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会诞生

活动效果(二)

“正因为我们定位在高端孕期女性展,所以现场我们物料和搭建都围绕这个主题。选择环保可回收的材料,采用高绗架和布纱,既确保孕妈的安全又更符合女性的柔美。可以这样定义Baby+ Show,我们在打造母婴行业的精品艺术展。我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展区,邀请优质母婴品牌商共同加入,将他们的产品以艺术品的方式展现给观众,并现场提供体验服务,共同为孕妈们呈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孕期交流互动平台。”Baby+ 主办方VNU AsiaCEO仲刚答记者问说。

当问及Baby+主办方之一「妈妈帮」是如何将互联网思维融入线下母婴展,颠覆传统展览概念,创造独特用户体验时,CEO张良表示:“从早期的「丫丫网」母婴社区论坛,到现在国内领先的移动母婴生活分享平台「妈妈帮」,我们累积沉淀了十分丰富的线上孕期服务经验,包括知识服务、工具服务、医生服务以及O2O服务,我们的宗旨都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帮助用户快乐渡过孕期这个特殊的人生阶段。在当下‘互联网+’时代,我们不仅重视用户的线上体验,更关注用户从线上到线下过渡、连结、延伸的完整性服务体验。第一次接触Baby+,我们就觉得理念很契合,VNU专业的展览经验以及独特的设计理念首先保证了展览的整体品质,再加上「妈妈帮」对用户行为、习惯、以及需求细致入微的了解,将对用户的洞察融入到体验展的每个环节,相信此次体验展必定能为孕妈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这是我们‘联姻’的初衷,也是Baby+吸引了如此多高端品牌参与合作的重要原因。”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小千在发言中表示:“这些年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在卫计委领导下,一直致力于规范母婴行业标准,倡导中国母婴产品走出眼前利益,将母婴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责任和重心。我们希望能给妇女儿童家庭带来健康和安全的环境,打造一个严选的平台,为这些家庭不仅提供从怀孕生育到育儿全方面的教育和帮助,更能够为他们提供选择安全有保证的母婴产品。同时,希望此平台起到行业内带头和规范作用,让中国所有母婴行业相关企业进入这个平台,为妇女儿童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天,很荣幸,中国

妇幼保健协会能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在座90多个高端母婴品牌商及众多行业精英一起,将这个平台顺利圆满启动,希望‘乐享孕生活’高端孕婴体验展能为推动母婴行业安全、优质、未来提供积极力量。”

VNUAsiaVNU 欧洲展览集团始建于1917年,荷兰成立,是欧洲第一家展览公司,2001年,VNU欧洲展览集团与上海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合并成立VNU Asia,业务遍布中国、俄罗斯等。 目前VNU Asia旗下同期举办的品牌展览会有20个,行业涉及到建筑业、工业、房地产、金融、旅游及妇幼医疗等,旗下全球高端巡展:“A@W”及“富世”。

「妈妈帮」: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互联网行业有10多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处于母婴行业领导地位。2012年,「妈妈帮」APP正式上线,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母婴生活分享平台。中国每天新增孕妇中有1/3成为「妈妈帮」的注册会员。截至20152月,「妈妈帮」已拥有2800万移动用户,日活跃用户超过298万。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旗下一级协会,成立于2009,旗下有2069家妇幼保健院和妇产科医院等会员单位。协会自成立出,始终贯彻执行母婴保健法和妇幼卫生工作方针,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围绕妇幼卫生中心工作,结合行业实际,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作用,提高妇幼保健服务质量和行业管理水平,推动妇幼卫生事业发展,为增进妇女儿童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

Baby+“乐享孕生活高端孕婴体验展

www.bbplusexpo.com

关注微信:BabyPlus乐享孕生活(bbplusexpo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母婴精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