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芸泰助力智慧医疗创新 为医院搭造互联网+“超级入口”

中国网 2015-06-12 12:48: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1日,在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下,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主办的2015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暨海峡两岸医院信息化论坛在厦门召开,各地方卫计委负责人、两百多家公立医院负责人以及各移动医疗领域的“领军人物”共聚共议,探讨信息技术支撑保障医改的经验做法与成效。

在此次会议上,恒生芸泰全面展示了与全国300家医院为核心打造的智慧云医院生态圈。

芸泰助力智慧医疗创新 为医院搭造互联网+“超级入口”

恒生芸泰展位

为医院搭造互联网+“超级入口”

为公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是各大医院的职责所在,医院选择与恒生合作也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从手机APP的免费预约挂号、就医指南等便民服务开始,后续向健康管理、远程医疗等领域持续推进合作范围和深度。

在芸泰打造以医院为主的互联网+超级入口上,用户只需下载安装以医院名字命名的手机APP,如“四川省人民医院”,便可以在手机上实现除了医生和患者的面对面以外,预约挂号、缴费、下载检验报告、电子处方、院外医患随访交流和健康管理等就诊环节的医院服务,大大的缩短看病就诊的时间。

同时,院方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来更好地整合医院资源,优化患者就诊流程、分流门诊过多的患者,提高就诊效率,提高医疗服务的安全质量和缓解医疗资源的不平衡。

助力智慧医疗创新 助推医患沟通无障碍

在此次会议上,芸泰CEO袁羽分享了《为医院搭造互联网+“超级入口” 助力智慧医疗创新》的演讲,分析了移动医疗行业目前的市场状况及可实现的模式探索,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掌上医院APP的各项功能。

据袁羽介绍,在为医院搭造的互联网+超级入口上,从医院层面来说,可以帮助医院、医生提高效率,在医疗信息上实现互联互通,从临床诊疗、运营管理、患者服务等几个维度上帮助医院提高管控力,并通过医护人员、医务管理者的移动化办公,促进医院内部的沟通、分享与协作。从患者层面可以真正实现以患者为中心,优化就医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同时,可以引导患者科学分级就诊,让患者舒心、医院省心。

截止至目前,恒生芸泰的产品已覆盖北京、山东、东北三省、河南、安徽、浙江、四川、重庆、湖南、贵州、广西、广东、内蒙、山西、甘肃、青海、陕西、江西、福建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为300家大中型医院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为超过1000家医院提供平台接入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芸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