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员艺成归来“钱途”如何

奥一网 2015-06-12 12:48: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次到重庆大学城看望侄女,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小面馆,生意特别地好。面馆内外都挤满了客人,据了解大多是老师和学生。笔者也去点了一碗豌豆炸酱面,感觉口味真是不错,与其它的面风味不一样,好吃的多。看着垂涎欲滴,吃起满口生香,回味无穷。等哪个面馆老板空闲之际,问起才知道是在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校学的小面技术。

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员艺成归来“钱途”如何

    此时笔者脑海里不得不浮想联翩。平时上网时常常会看见江西省九江市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重庆小面品牌八碗香果面馆等信息。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吃。吃这种面的感觉真是舒服、恨不得再吃一碗。

    灵感告知,深挖重庆小面培训热点,全面了解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校学员究竟“钱途”如何?岂不是一个好题材。想法立即得到了总监的同意,于是开始了对兴鑫美食坊如下的采访。

    兴鑫小吃样样都是绝活,只需一项都能发家

    从2000年兴鑫美食坊在全国首家创办小吃培训学校至今,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员上万,笔者在学员登记簿和成功档案上随便抽查了几个。第一站就专程到四川越西,发现学员刘先生的美果酸辣粉和八碗香果面馆开在一个店,当时已是上午11时,生意还是满座,大多是起床晚的,过路的食客就餐。刘先生又是打味又是煮面,加上几个帮工都忙得不可开交。但是精神很好,红光满面,一脸的笑容。知道我们是专程采访他后,开始还有些犹豫借故推托。经笔者开导后才勉强地说出生意过得去几个字,还计划今年10月再到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校学习9518烤肉技术扩大经营。

    据他旁边的一家杂货店老板娘说;刘师傅的面馆生意天天都是这样好,保守估计一天都得收入四五千多元。

    第二站

    湖北咸宁的周女士是重庆人,前几年在深圳和马先生认识结婚。回家创业到重庆学习小面技术,可是只有麻辣,香辣,清淡的口味,加上品种单一难以满足当地大多数食客的饮食需求。辛辛苦苦,到头来只够得上养家糊口。网上发现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是重庆师傅研究的八碗香果面馆,口味相当好吃的信息后,考察学习开起的面馆生意渐渐红火,现在已经提高了几倍的营业额。

    他小两口还把笔者领到他的家里吃饭,说“这套房子就是靠开八碗香果面馆挣来的。目前还有几十万的存款,八碗香果面馆口味很适合当地人吃,加上面食品种多,牛肉面,炸酱面,肥肠面,担担面,热干面,海鲜面等等都有,几乎都是做回头客生意。就是有一个怕字,怕兴鑫美食坊对他所在的地方再教学员影响生意。”

    笔者又专门接通冯兴才热线谈起这个问题,得到的回答是;兴鑫美食坊历来都有规定,为了保护学员的利益,一个区县只教1-2家的肯定答复。

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员艺成归来“钱途”如何

    好技术讲诚信,忠实客户回头多

    河南信阳的周振海(化名)说:“我不怕上当受骗,自古英雄走险道,看准的事情就要做。2004年就直接打款2000多元函授了脆香烧烤技术,按照方法很快就学会了,生意实在不错。后来又在兴鑫美食坊函授了八碗香果面馆,奇味干锅,9518烤肉等6个技术,都成功了。现在一天流水做到10000多元。”

    内蒙翟先生不怕千里远,11年先后五次来九江市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校参加美果酸辣粉,八碗香果美果,醉天仙泡菜5个小吃的培训,现在在当地算是一个富翁了。

    我们还了解到,从2003年起工商部门就授予了兴鑫美食坊诚信店的称号,到现在也没有接到学员的任何投诉。一个办学10多年的小吃培训学校没有接到投诉是很难得的呀。

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员艺成归来“钱途”如何

    实实在在办学,几千元学绝活一身受益

    笔者又回到九江市兴鑫美食坊,征得同意后参加了八碗香果面,脆香烧烤技术培训课旁听,终于知道了兴鑫美食坊的学员为什么能够赚钱。那就是师傅教的认真,细致,用料,配方,工艺流程等都是量化标准,实践为主,直到亲手做出满意的口味为止。秘方不保留,原材料在各地都能够买到,学员真正能够掌握全部技术独立操作。大大地节约了学习时间;保证了成功几率;降低了成本开支;还免费长期跟踪服务。

    山东万女士是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校的忠实用户,她目前开的7家小吃连锁店生意都很好。她还帮助哪些有“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迷茫的人,介绍到九江市兴鑫美食坊考察,培训。以她对兴鑫美食坊的了解和信任,推荐的朋友大多数都到那里培训技术,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兴鑫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