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亚豪、攸克联合发布1-5月豪宅排行榜 注重"性价比"

中国日报网亚豪微言 2015-06-11 11:0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0日,亚豪机构与攸克地产联合发布了2015年1-5月北京豪宅市场成交排行榜单。

为了体现公平,本次榜单的统计中剔除了项目成交中的商住部分以及实际成交价格不足60000元/平方米的部分房源。

1-5月,位于北京西四环内的紫辰院项目凭借42套的销量力压群雄、一举夺魁,取得了豪宅市场销售套数排行榜的冠军,位于蓟门桥的保利海德公园以7.37亿元的销售额摘得豪宅市场销售金额排行榜冠军。

亚豪、攸克联合发布1-5月豪宅排行榜 注重

1-5月位列北京豪宅排行前列的项目分为两类,新豪宅和品质升级的老豪宅。

新豪宅包括万柳书院、保利海德公园、京投银泰琨御府,这三个项目的共同点是前身均为“地王”,因高地价倒逼而成的高房价。然而,在房价高位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开发商致力于洞察需求、精研产品,从细节入手,由点及面,由面终至大成,赢得购房者的肯定。

中赫集团公关总监朱敏在发布会现场提及了万柳书院收楼时的一个小故事,验房过程中往往业主的监理已经验收通过,而中赫的工程人员却精(chui)益(mao)求(qiu)精(ci)要求返修。

好的产品、匹配好的服务,才能对位高的价格,也才能让客户为此买单。

老豪宅的代表是1-5月的冠军盘紫辰院。正如攸克所说,紫辰院是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虽然在今年各个月度的豪宅排行中都曾见到紫辰院的身影,但能够夺得1-5月整体销量的冠军还是让亚豪君吃了一惊,并为此反复核实上榜项目的成交情况,才最终确认数据无误。

紫辰院在升级产品重装入市后,凭借对区域的深耕,北临商业街、南临大公园,开发商还引进了著名的十一学校,生生把项目的各项配套价值做深做全。而定价呢,虽然与项目前期也有所提升,但与西南三、四环沿线新豪宅的10万-20万元的单价预期对比,紫辰院的性价比优势显得尤为突出,销售业绩领先也就顺理成章了。

与紫辰院相类似,品质升级的老豪宅还包括华润萬橡府、泛海国际和紫御华府,这些老豪宅推出的新品除了产品品质与主流接轨,从单个项目来看也都有其亮点所在。比如华润萬橡府的教育商业配套、泛海国际的稀缺、紫御华府的车库等等。但是,这类项目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拿地早、地价低,因此在定价上弹性更大,最终凭借性价比来吸引财富阶层。

今年1-5月的豪宅市场,可以说新、老豪宅交相辉映,相互较力之下,拉动高端市场的整体交易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1-5月,成交价在6万元以上的高端公寓共成交613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77%;成交价在10万元以上的顶级豪宅成交量高达121套,而去年同期只有7套。

今年,对于高端市场来说,将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中国的开发商们终于真正的关注客户、聚焦产品,在我们的房价水平与国际大都市逐步接轨的同时,建筑水平、居住品质也在同步提升。

期待,有一天在北京,建筑与艺术能够划上等号。

亚豪、攸克联合发布1-5月豪宅排行榜 注重

亚豪、攸克联合发布1-5月豪宅排行榜 注重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紫辰 亚豪 性价比 排行榜冠军 房价水平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