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名人寄语: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记者胡硕)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今秋九月在北京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公司积极关注并参与地产华表奖的举行,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先生热情邀请中国日报网的领导去阳光新业深入考察,并亲自进行讲解。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与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公司(GIC RE)旗下Reco Shine公司签订战略投资协议,成为国内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的A股上市地产公司。

名人寄语: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BR>
 
名人寄语: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BR>
 
名人寄语: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BR>
 

阳光新业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的持有、开发、招商和运营,同时涉足高端住宅、酒店、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与经营。为建立商业地产核心竞争优势,公司着力整合各类商业资源,打造涵盖投资、策划、规划、开发、招商、运营的全过程、全价值链运营模式,致力于为投资人实现最大的价值回报,为合作商家带来最丰厚的经营收益,让消费者感到最大的满足。

名人寄语: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BR>
 

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对地产华表奖也是给予厚望,他希望中国日报网通过举办这样一场盛会,可以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把全国优秀的大中小微企业联合起来,打造成一个行业内精英代表聚首、交流的高峰际会。

地产华表奖相关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今秋九月在北京盛大召开,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我们共同期待 2015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的顺利召开。

报名电话:

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

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名人寄语: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BR>

名人寄语: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BR>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