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安顺:2022北京将达世卫要求的空气标准

中国日报网庹燕南 2015-06-09 21:5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安顺:2022北京将达世卫要求的空气标准
图说: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当地时间9日举办的中国申请2022冬季奥运会新闻发布会。摄影:庹燕南

中国日报瑞士洛桑6月9日电(记者庹燕南)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当地时间9日举办的中国申请2022冬季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市长表示,清新的空气对百姓生活和冬奥会都很重要,北京将继续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治理大气污染。

他说,过去北京已经投入了1300亿美元针对北京市主要污染源,如燃油、燃煤、工业以及建筑扬尘出台了超过80条设施,取得了明显效果。如今年5月和去年同期相比污染物下降了17%。

北京同时也制定2018-2022年防治污染新计划,包括加大投资和500多项措施。市长表示届时2022北京将达到世界卫生组织要求的空气标准。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冬奥会 北京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