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注“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搜救工作】搜寻一刻不停 舱内沿江反复排查

央视网 2015-06-08 23:48: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关注“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搜救工作

“东方之星”号翻沉客轮搜救今天进入第八天,根据前方指挥部消息,截至今天上午11点,遇难者人数升至434人,有14人生还,仍有8人下落不明。

翻沉客轮舱内搜寻工作今天还在持续,救援官兵重点在客舱内的顶棚、夹层等地方展开搜寻,仔细排查每处角落。

以翻沉客轮为中心的水下扫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搜寻人员利用专业声呐设备,对江底进行全方位扫测。

救援人员表示,等舱内搜寻工作完成后,将会派起吊船把“东方之星”号,牵引到离翻沉处不远的位置,并派出潜水员在客轮翻沉水域再次进行全方位水下探摸。

下游水域的搜寻工作依然在昼夜进行,沿线省份在江面、空中、沿岸展开地毯式搜寻。上海出动多架次直升机在相关水域上空巡查,江面搜寻船只也分成多个小组,24小时不间断搜索。

今天,“东方之星”翻沉事件的两位生还者从监利县人民医院出院,这也是第一批出院的生还者。

翻沉客轮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湖北省前方指挥部分别与江苏、上海、天津、山东、福建、浙江、安徽、重庆八个前方工作组,在监利对乘客和船员的家属开展接待安置、信息联络、安抚慰问等工作。

目前,遇难人员DNA身份比对工作也在进行中。

截至今天下午4点,已有204名遇难者遗体DNA比对成功,身份得到确认,首位遇难人员遗体火化工作已经完成。

在保险理赔方面,保监会要求,各保险公司应根据特事特办、急事先办的原则,设立理赔绿色通道,理赔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应按照有利于保险消费者的原则掌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标签: “东方之星” 客轮搜救 遇难者 救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