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注“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搜救工作】湖北监利:感恩回报 用爱心抚慰伤痛

央视网 2015-06-08 23:48: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关注“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搜救工作

“东方之星”号客轮发生翻沉后,共有1600多名乘员家属来到湖北监利。在当地1万2千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这些家属得到了妥善安置。

杨永智是湖北监利县一家农业合作总社的秘书长,6月1号东方之星游轮发生翻沉之后,杨永智发动总社下面的37个成员合作社,为乘客家属安置点和部队提供5大车的新鲜蔬菜和鱼肉猪肉。

杨永智的爱人告诉记者,1998年长江发洪水,正是因为当时有政府和爱心人士的捐助,她们才度过了难关。

邹菲丽说,他们参与到帮助沉船事件中的乘客家属和救援人员当中,就是为了把当年自己得到的帮助传递给需要的人。

生还者江庚说,3号晚上,自己的父母来到了湖北监利,到了以后,每天都有县里的工作人员热心陪伴。

江庚的家属一回到家乡安庆,就给一直陪伴他们的工作人员发来了感谢的短信。由于有的家属吃不惯湖北当地菜,工作人员还上网查找家属当地的食谱制作。

除了满足家属们基本的生活需求,对他们急切想到出事水域探访的要求,工作人员也是尽力满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