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蝌蚪理财发布活期理财产品天天赚 引领P2P创新潮流

中国网 2015-06-08 08:28: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蝌蚪理财(www.jkdlc.com)日前发布互联网金融活期理财创新产品“天天赚”,作为一款专为中小投资者设计的活期理财产品,天天赚年化收益率高达13%,同时拥有随存随取、超低门槛100元可投资等特点。

金蝌蚪理财发布活期理财产品天天赚 引领P2P创新潮流

  据了解,天天赚是金蝌蚪理财推出的业界第一款低门槛、高收益、天天回息、随时赎回的特色理财产品。它有以下六大特色:

  1.可观的收益率:最高达 13%,3倍余额宝收益;

  2.随时赎回,无需等待:平台受让债权,立即到账;

  3.天天回息,随时提现:利息天天结算;

  4.利息可复投,收益更高:累计100元后,可手动复投;

  5.资金托管,更安全:新浪支付托管,平台不碰资金;

  6.严格风控,足值抵押:每笔借款提供足值的抵押物。

  这六大特色显示出天天赚安全、务实、普及大众的特征,正是互联网金融热回归理性的产物。自2012年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高调进入国民视野,迅速在互联网金融业掀起热浪,但在火爆增长的背后是不断浮现的行业发展问题,平台跑路、收益率波动幅度大、投资吸引力降低等因素都在考验着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领域。如何利用金融创新实现收益和风险的均衡,是摆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面前的一道难题。天天赚的诞生,解决了这一难题。

  从流动性上看,天天赚可以媲美“宝宝类”理财产品,但收益率远高于它们,高流动、高收益的双高特性是这款创新产品的杀手锏。

  有高收益自然会承担风险,这是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金蝌蚪理财在项目担保、风控技术及资产安全方面设置创新机制,以求将用户投资风险降至最低。

  据金蝌蚪理财董事长黄彬金介绍,将用户资金投资于优质小额贷款机构提供的小额贷款项目中,降低投资风险;同时,投资项目可随时赎回,而且仍能保持极具竞争力的收益水平。天天赚安全、务实,普及大众,正是互联网金融热回归理性的产物。

  金蝌蚪理财是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公司,金蝌蚪理财通过互联网让中小投资者直接投资优质企业借款和小微贷款项目,获得更高理财收益,让更多人的财富健康蜕变。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