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同日通报两名教育部门官员被逮捕

中国日报网展鹏、秦大春 2015-06-06 10:45: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6月6日电(记者 展鹏、秦大春)6月5日,记者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5月27日,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原处长缪富国。此外,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副厅级)。

经查,缪富国在担任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实验室仪器设备业务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查,李继承利用分管学院基建工作职务便利,在工程招投标、工程款拨付、施工现场协调及工作应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安徽 教育部门 官员 被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