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当微服私访遇上人脸识别

大洋网 2015-06-05 15: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微服私访遇上人脸识别

  壕们喜欢任性,喜欢微服私访,君不见,康熙微服私访记拍了十年,不识天子者均被打入大牢。君不见,马云微服私访一圈,天猫人事任免就下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识别壕们到底哪家强?

当微服私访遇上人脸识别

  在古代,店铺的灵魂人物是掌柜,也就是今天的店长。作为镇店之宝,掌柜必须具有一双慧眼,不以貌识人,不以衣识人。因此作为具有非常丰富经验的老掌柜是非常吃香的。但是,马失前蹄,看走眼的事情还是会发生,导致得罪大客户,甚至招来杀身之祸的危险。想想,就有些小恐怖呢!

  在现代,虽然没有了生命危险的威胁,但是因为店长以及店员们不认得大客户,导致错失大单,不仅业绩不良,还口碑变差,老板一怒之下,大手一挥,只能失业或者减薪。在现在各种生活成本蹭蹭上扬的时候,哪一种都是不可承受的痛苦啊。

  因此,该怎么办呢?肉眼有极限,是不是可以借助一些工具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一款全新的客流统计产品- “店计”横空出世。

  它与以往的客流统计有什么不同呢?

  最重要一点:“店计”除了基于头肩检测外,还有人脸识别,它能够准确做到识别客户的具体信息,包括年龄、性别、以及回头客、VIP客户等相关资料。

  因此,只要任一客户进入入口,“店计”将自动抓拍人脸,并快速在人脸库中进行比对,当识别出VIP客户或者回头客客户时,“店计”将自动在手机APP,或者电脑发出声音提示,并将相关客户信息主动调出,以供店员们知晓。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错失客户都难。

  同时,为了更好的区分VIP客户级别,可以设置自定义铃声提示,甚至是客户喜欢的音乐,这样就可以更贴近客户的心理,让客户更加满意,促成买单的机率可就大大提高了。即使是全国区域的连锁店,VIP客户名单可以分享,客户不管到哪里,都能享受VIP服务。

当微服私访遇上人脸识别

  店计,脱胎于瑞为技术,它拥有全球最先进人脸识别技术,致力于现有商业客流统计产品的改革,拥有更先进的技术、更稳定的性能、更优良的用户体验、更好的性价比。

  除了VIP客户识别外, “店计”客流统计系统还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1、 基于人脸进行统计,不管一个客户反反复复进进出出N次,在这一天内,他只记为一人。并且自动排除店员,不会将店员作为客人统计在内。

  2、 分析顾客的年龄、性别,实现更精准的数据。

  3、 拥有可以全国管理的分类报表,包括分店销售额、人流量、时段等等。轻松可以掌握店铺平时以及活动期间的各项人流量数据,第一时间进行人员、产品摆设、活动力度等等方面的调整,实现更好的投入产出比。

  店计京东众筹火热进行中,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参与1元抢店计的行列,幸运大奖等你来拿。或者登陆瑞为官网: www.reconova.com

当微服私访遇上人脸识别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