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投在线首付贷:你最贴心的购房投资神器

大洋网 2015-06-05 15: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进入五月,楼市开始复苏,买房置地,是中国人唯一能懂、也是基因里的理财观念。古代把无房的泥腿子称为“足下”,有房者称为“阁下”,有豪宅者称为“殿下”,拥有天下房地产者称为“陛下”。

现下,这眼看着楼价就要上涨,不管是出于投资还是刚需,咱更得先要买房啊!只是短期内,不光很难实现全额买房,就算是3成的首付,也依然让很多购房者“望楼兴叹”啊。

为了满足于广大投资者的需要,不让你我错过大好的购房和投资机会,长投在线&福星惠誉全新推出互联网购房神器——“首付贷”。

那什么是首付贷

首付贷是长投在线联合武汉地区最大的地产开发商福星惠誉合力打造的房地产互联网理财产品和融资方案。一方面为投资人提供专业、安全、稳定、便捷的理财产品,助其财富增值,另一方面为优质借款人的购房资金需求提供综合融资方案,助其轻松置业。

对于购房者而言,不仅可以一成首付就能买房,还可享受一定最高可达36个月的免息期;对于投资者而言,则可获得高于普通理财产品收益的15%年利率。

为了保障项目安全,长投在线在挑选优质购房者的环节也是经过层层把关,严格风控的,更有全国百强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而为了进一步提高投资者的收益,长投在线还贴心的在服务期内减免投资者的管理费和服务费,收益分配方式也采取的按月还息,到期还本的方式。

当然了房产投资得讲地段,金融得看背景,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合作方的相关背景吧。

福星惠誉是一家业务全球化、资本国际化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截止2014年底,福星惠誉总资产已超过256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达73亿元人民币。2005年起,福星惠誉连续11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是湖北区域龙头企业。

长投在线是一家享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上线一年成功跻身中国P2P平台TOP30,湖北TOP3,公司的创始团队有多年的金融、投资及实业运营经验,在武汉市业界及金融界享有较高的声誉,迅速成为湖北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

有了安全保障的首付贷,购房不再难,发家致富不是梦,长投在线做你最贴心的金融服务专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理财产品 神器 惠誉 买房 投资机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