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暗战!BAT聚首夏季世界O2O博览会

O2O EXPO 2015-06-05 14:11: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商场如战场,最火的领域就是最惨烈的前线。现在的O2O就是中国互联网的“斯大林格勒”,也是互联网向传统产业“宣战”的最强声音。

聊起中国互联网,就不能不谈BAT,百度、阿里、腾讯三大巨头分别占据了搜索、电商、社交的制高点,几乎控制着中国互联网的整体发展方向和节奏。而在移动互联网和O2O时代,它们已经更加成熟,少了刺刀见红的拼杀,却多了深谋远虑的布局,这不再是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而变成了于无声处杀人于无形的对弈。

暗战!BAT聚首夏季世界O2O博览会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18-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中国最顶级的O2O领域行业峰会,这当中必然少不了BAT的身影,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它们的出场阵容,这些已经打上派系烙印的先锋又将演绎怎样的故事。

腾讯阵容:

本次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上,腾讯系的阵容如“银河舰队”般豪华,由腾讯EVP汤道生领军,从大众点评到京东,从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迈外迪到在线支付平台财付通,从房产O2O先锋乐居到洗衣O2O领军者荣昌e袋洗,从顶尖云服务商UCloud再到教育大鳄新东方,腾讯系的参会企业几乎已经贯穿了整个O2O生态链,并在各大垂直领域均有涉猎,更别提数不胜数的“南极圈”创业派系。腾讯虽然布局O2O略为迟缓,但依靠2014年的疯狂投入和精准捕捉,一举确立了自己的O2O版图。我们有理由期待腾讯系选手们在本届博览会的出色表现。

百度阵容:

与腾讯的全面出击相比,百度系在本次参会企业阵容上充分体现了其O2O布局策略。Uber和去哪儿网是本次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中,百度系在资本布局方面最具代表性的两家企业,分别表达了百度在出行市场和OTA市场的战略防御和进攻,而业界视角普遍认为,百度在O2O布局上更加倾向于平台化策略,百度直达号、百度糯米等才会是其未来的O2O根基,所以,百度钱包和百度外卖的参会将会更多带来百度未来产品发展的思路解读。

阿里阵容:

阿里是BAT中最具O2O先天优势的企业,丰富的电商经验让其在布局上能够最早发现短板并进行弥补,去年一系列的大动作也证明的阿里在O2O模式上的野心,而在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上,蚂蚁金服和海尔的联手出击,撑起了阿里系的主力阵容,但让我们非常感兴趣的是,两家来自境外的企业:Visualead(以色列二维码创新企业)和Quixey(美国应用搜索引擎)他们都曾得到过阿里的投资,有了“外援”的阿里系阵容显得更加的高深莫测,他们将会在本次博览会上讲出什么新的故事?十分值得期待。

BAT在过去的一年中,可谓在O2O市场进行了重重布局,时至现在,真正到了该去集体检阅的时候了,还有什么舞台比夏季世界O2O博览会更合适吗?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

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主办单位: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

承办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O2O工作组;光合汇创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中欧移动互联网学会、台北电脑工会、长江商学院-长江校友互联网学会

时间:2015年6月18-19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官网:www.o2oexpo.com

注册地址: http://o2oexpo.eventdove.com/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

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主办单位: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

时间:2015年6月17-19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官网:www.o2oexpo.com

活动报名地址:http://o2oexpo-tcpromoteeventbutton.eventdove.com/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 biz@o2oexpo.com

西南区: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 bin.song@o2oexpo.com

华南区: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 peiwen@o2oexpo.com

华东区:Relen Mobile: 13916853641

Email: li.ren@o2oexpo.com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 media@o2oexpo.com

世界O2O组织加入请联系:Henri Mobile: 18612188237

Email: sec@thewoo.cn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