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梦而生:艺术面雕陈家莹 人面桃花笑春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相是父母给的,有些人看起来难以“天生丽质”,其实,上帝给每个人的美丽都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有些人将其发挥出来,有些人则在成长的过程中“跑偏了”。

  陈家莹,中国再生医学琳雅儿国际集团创始人,46岁却依旧拥有逆生长的颜值,堪称奇迹。有人形容她是“不断创造奇迹的人”,其实,可以这样说,她就是一个传奇。这是怎样一位传奇的女性?让我们一起来领略!

为梦而生:艺术面雕陈家莹 人面桃花笑春风

  梦想背后 开启一个又一个奇迹之旅

  陈家莹女士,初见她的人一定会被她的优雅美丽惊叹,她秀丽端庄的外表、美艳动人的美貌、蕙质兰心的特质,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入迷。有人这样说过:“所有美好的词语拿来形容她都不为过”,确实,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之间无不透露出知性、典雅和高贵。

  “美丽不该是一个人的事,而该是所有女性共同的事业”,她说。在她看来,女性就该是为美而生!在此理念下创办的中国再生医学琳雅儿国际品牌,帮助无数人实现了美丽梦想。现在,她将开启另一个奇迹之旅——做向世界挺进的中国再生医学养肤品第一人!

  颠覆传奇 她成就了无数个前所未有

  陈家莹成就了无数个前所未有。从1990年创业至今,陈家莹开启了中国再生医学养肤品走向世界的先河。

  “我坚持的理念是美丽无需痛苦”,她说。一直以来,她坚持只用涂抹的方式创造美丽,更是辛苦耕耘,独创干细胞技术抗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老的神话。

  “琳雅儿十一年的辛苦耕耘过程中,一直坚持不添加激素、防腐剂等不安全化学成分,保证为爱美女性提供最安全、有效的美丽秘方”,陈家莹说。

  在陈家莹的精心经营下,琳雅儿还结合医学、形体学、美学等多个领域创造了涂抹艺术面雕,在业界引发轰动。

  其实,陈家莹自己就是琳雅儿的最好代表作:40几岁仍拥有17岁洛丽塔般的惊世容颜,公主般耀眼,瓷娃娃般精致美丽,成就逆生长的奇迹!

为梦而生:艺术面雕陈家莹 人面桃花笑春风

  陈家莹女士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合影

  美丽人生 一部梦想的奋斗史

  从1990年踏入这个行业,在再生医学领域一待就是二十几年,从白手起家到叱咤再生医学行业的领军人物,从普普通通到越变越美,她就是我们身边活生生的一个成长着的传奇女神!

  说到琳雅儿,陈家莹女士会格外动情,她说:“琳雅儿像是我养育的小孩,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满脸带笑。

  琳雅儿在今天的中国化妆品市场上,俨然已经成为领域的专属明星。

  “当你成为琳雅儿明星时将耀眼全球”,陈家莹说,“我们誓将夺回世界护肤品话语权。”

  她的人生,就是一部追逐梦想的奋斗史,更是一部承载中国再生医学发展的美丽史!

为梦而生:艺术面雕陈家莹 人面桃花笑春风

  力臻完美 用一颗匠心积淀 厚积薄发

  她追求美丽,她执着完美,一丝不苟是她向来严谨的态度,而她想要做的事,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过大量积淀,一步步完美实现!

  “我相信厚积薄发。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一蹴而就,就像天上不会掉馅饼”,陈家莹说这话时异常坚定,我想,或许就是因为她这股冲劲,才让她慢慢走向行业巅峰的吧!

  就像她执着于美丽无需痛苦的理念,潜心研究而创造并发扬光大的涂抹艺术面雕,仿佛精细的制表匠人,她用一颗完美的匠心将人的脸部细致地分为五十多个部位逐个加以细细研究,力臻完美呈现!

  于是,她在再生医学领域一待就是二十多年。而她的人生,堪称一部励志成长史,她经历了考验、成长,最终她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世人眼前!

  “因为最好,所以坚持”,陈家莹说,“看到在琳雅儿的呵护下,亿万男性女性重现少男少女时光,抚平那些在岁月的年轮下弄皱的皮肤,再度换发耀人光彩,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为梦而生 把最好的给这个世界

  她始终在追求美和善,她一直以美丽的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让人眼前一亮;她一直为美丽的梦想而努力,脚踏实地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让人惊叹;她也一直把行善作为一种习惯,让人心生钦佩!

  “女人自古就拥有爱美的天性”,陈家莹将美丽他人当做毕生所追求的事业,生生不息,永无止境。

  陈家莹女士宛若美丽与智慧的化身,是琳雅儿最好的代言人,是自信优雅女性的典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陈家莹女士的带领下,琳雅儿正迈向国际,正将“容颜不老、青春永驻”这个梦想传递给世界人民。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