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采网络牵手杭州中信银行,助力二十年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国内资本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在改革开放、经济腾飞的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创立至今,中信银行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蜚声海内外,享有着绝佳的声誉。

  2014年是股份制银行进入浙江第20年,也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建行20周年。二十年前,股份制银行的到来,打破了浙江金融业传统大行一统天下的格局,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金融生力军。二十年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传奇,为浙江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为了回馈客户,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值此建行二十周年之际,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别具特色的活动,并且特别推出了“乐优惠、乐理财、乐好礼、乐支付、乐体验”五大系列16项“感恩回馈”尊享产品及增值服务。

  除了这些,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更希望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20周年这一值得永远牢记的时刻。经过高层商议,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决定寻找一家具有独特创意能力和技术表现能力的公司,帮助他们留下这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回忆,并且提高网络曝光度,获得更多的关注。

博采网络牵手杭州中信银行,助力二十年庆

  在仔细筛选,严格考察之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选择了博采网络。博采网络是一家专门从事互联网营销服务的企业,博采网络自诞生之日起便致力于为全球精英企业提供创新、尖端、前沿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十多年来博采始终坚守"全网价值营销服务商"的服务定位,与全球逾3000家企业建立了长期深入、互惠互信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松下、吉利、华润、保利、万科、传化等知名企业。正是由于博采网络具有超前的理念、先进的技术以及可靠的团队,所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二十周年网络品牌宣传这一重任交给了博采。

博采网络牵手杭州中信银行,助力二十年庆


  博采不孚众望,在充分了解中信银行的企业文化与需求之后,为中信银行设计20周年庆网络宣传,以富有感染力的画面重温了中信银行20年风雨拼搏史,展现了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风采。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博采的表现十分满意,赞赏有加,高度评价,认为选择博采,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博采网络祝总介绍,随着公司登录新三板,和银行之间的合作是长期和深远的,和中信银行在网络文化上的品牌推广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将来会更加精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