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葡萄到一瓶好酒之间的距离,是漫长的旅程,并不是每段旅程都会这么顺利,最终走到目的地的,必定是葡萄园中的贵族。正如澳大利亚典型的葡萄代表品种西拉子那样,在澳大利亚南部,古老的土壤和温和的气候创造出了大量令人满意的酒体饱满的葡萄酒。

BURDINALE班柯2013 South Australia Shiraz(2013南澳 西拉子)-此款葡萄酒年份较新,有着美妙的宝石红色,充满了红色浆果、梅子、甜香料、成熟黑莓、黑醋栗和少许令人愉快的橡木味等一系列芬芳。单宁柔和顺滑,非常容易入口,尤其被广大女性朋友所喜欢。适合搭配一些意大利面,披萨,牛排,鸡肉,鸭肉等口味较淡的食品。

葡萄酒如芭蕾艺术

图为BURDINALE班柯2013 南澳 西拉子


        BURDINALE班柯2011 Coonawarra Cabernet Sauvignon(2011 库纳瓦拉 赤霞珠)-此款酒呈明亮的宝石红色,在橡木桶中陈酿2年,展现了赤霞珠特有的黑色桑葚和一些白色桑葚的香气,带给味蕾强劲有力的感觉。适合的酸度很好地平衡了酒中梅子,莓果及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单宁细腻,十分有陈酿价值。适合搭配一些通心粉,熏肉,牛排,鹅肝等食品。

葡萄酒如芭蕾艺术

图为BURDINALE班柯2011 库纳瓦拉 赤霞珠

 

BURDINALE班柯2011 Barossa Valley Shiraz(2011巴罗莎山谷 西拉子)-此款酒带有丰富的黑莓果、李子干及香料的香气,伴随着橡木及一些甘草和巧克力的香气。口感层次丰富,酸度适中,单宁顺滑,酒体饱满,此款酒带给您无与伦比的优雅体验。适合搭配一些烤肠,披萨,熏肉,牛排,鹅肝等食品。

葡萄酒如芭蕾艺术

图为BURDINALE班柯2011巴罗莎山谷 西拉子


澳大利亚BURDINALE班柯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专注改良酿酒工艺,充分展示每一颗葡萄最原始的味道,立志要将品质上乘的葡萄酒带给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们;公司始终坚持“100%原瓶进口”这一理念,也希望和中国众多的经营伙伴一起携手,将真正充满阳光、能量的澳洲葡萄酒带给更多热爱葡萄酒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