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全面进军移动医疗服务领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5月29日,在广东省医学会、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主办的“中国移动卫生2015高峰论坛”上,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黄道平作为唯一一家商业银行的代表,与卫生主管部门和医院管理专家、医学专家、互联网行业领军人共同见证了12家三甲医院的移动卫生服务启动仪式。此次上线的医院数量多、覆盖广、层级高,是中国医院行业进入移动卫生服务时代的风向标。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作为此次活动唯一一家协办银行,以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开创了互联网、卫生、金融三大领域有效融合、密切联动的崭新格局。黄道平副行长在论坛上宣布:“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全面进军移动卫生服务领域。”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全面进军移动医疗服务领域

  这是该行近年经营转型的重大战略部署。该行深刻意识到,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快速发展,是传统卫生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变革的重大机遇。经过两年的筹备和试运行,该行果断推出“移动智慧卫生项目”。目前已经获得多家大型医院的青睐和认可,正在洽谈和筹划实施的移动智慧卫生项目达12个。

  “移动智慧卫生项目”为医院提供了基于APP、微信、支付宝为载体的移动智能全套解决方案,支持患者通过手机实现就医流程自动化服务,患者只要在手机上搜索关注各大医院的微信服务号或支付宝服务窗或登录APP,就可以便捷地享受就医咨询导航、预约挂号、分诊候诊、支付医药费、查询检验报告等服务,大大优化就医流程。医院通过该项目可以实现院内移动办公、医患互动、舆情引导等目的,最大限度提升卫生服务和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黄道平副行长表示,该行将以开放的互联网思维,加强与医享网络公司等合作伙伴联动,共同为医院打造移动智慧卫生服务的生态圈,增强社会对移动卫生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助力医院经营转型,推动卫生服务模式创新,不断致力于开创移动卫生服务的新格局。

  据悉,浦发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2014年末,该行总资产达4.2万亿元。在《福布斯》杂志2014年全球排名中,浦发银行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同类股份制银行第二位。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浦发硅谷银行,收购上海信托等机构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浦发广州分行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目前已经在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和肇庆等地开设43家营业网点,近400个自助设备网点,初步建立起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辐射广东省的服务体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