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驴游行万里 互通更优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里通、平安产险与驴妈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内游、出境游、蜜月游、海岛游,各种游如何更省钱?近日,中国平安旗下万里通、产险分别与国内在线门票销售龙头企业——驴妈妈旅游网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自今年8月份起,万里通与驴妈妈将达成“积分支付“和“积分 现金“支付购买驴妈妈景点门票的合作,即万里通用户无论从万里通还是从驴妈妈直接购买驴妈妈的旅游产品,都可以用积分当现金抵现,双方会员在出游上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同时,平安产险也将为所有在驴妈妈旅游网购买门票的客户,赠送平安门票意外险,提供人身意外保险与医疗保障。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居民收入逐渐提升,各种节假日小长假贯穿全年,旅游已经成为大众娱乐消遣的一种重要方式,如何以更优惠的价格出游成为消费者出游前的重要考量之一。万里通与驴妈妈此次达成的协议,将为众游客带来更多的优惠。

  目前,消费者在驴妈妈网上消费1元奖励5个万里通积分,横店产品消费1元奖励10个万里通积分。万里通与驴妈妈此次合作正式上线后,万里通会员可在购买驴妈妈旅游产品时选择积分支付或者积分 现金的形式支付,从而直接消费万里通积分兑换驴妈妈旅游产品,除此之外,万里通会员还享有不定期的会员专享产品,优惠自然多多。在双方实现合作后,对于驴妈妈的会员在购买旅游产品时也同样增加了积分支付的方式,将平时积攒的积分用在旅游上,可谓十分合算。

  如今O2O渗透进大众消费的方方面面,万里通与驴妈妈的此次合作不仅给双方的会员带来更多福利,更是共同携手拥抱旅游O2O绝佳诠释,此次合作对于双方的发展也颇具意义。一方面,驴妈妈是国内领先的自助旅游服务商,万里通通过与其合作,丰富了其积分使用场景,获得了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补充了万里通景点门票类的类目空缺,与平安集团的“医食住行”里的“行”相呼应。另一方面,万里通是国内最大的通用积分平台,其将为驴妈妈带去新会员和交易量的增长,同时也将为驴妈妈会员增加新的支付工具。

  万里通目前已拥有7200万优质注册用户,同时其已与超过300家电商网站,国内多家大型航空公司和在线旅游网站,以及50万家线下品牌商圈实现了合作,覆盖衣食住行玩财各个方面。万里通也一直秉承着“积分不浪费、积分当钱花”的初衷,为用户提供更好用的积分,不断丰富用户的积分体验。

  另外,此次平安产险与驴妈妈的合作也给旅客带来更全面的保障。根据驴妈妈的数据统计,70%的自助游游客进入国内景区游玩时,没有购买任何旅游意外保险。以往的案例显示,游客在景区出现意外情况受到人身伤害时,容易与景区管理单位、旅行社因事故原因、责任划分产生纠纷,一些极端案例上升到法律诉讼途径解决,游客自身利益受损。而意外事故不但会给游客带来身体伤害,也会造成财务和医疗费用上的损失。一般的旅游意外保险都将跳伞、潜水、攀岩、探险等高风险运动除外,但此次驴妈妈联合平安产险免费赠送的门票意外保险,保障更全面,涵盖跳伞、潜水、攀岩、探险活动等休闲娱乐性高风险运动所带来的意外伤害风险,还赔付被保险人食物中毒身故的情况。另外,一般的旅游意外保险对被保险人的要求约在75岁以下,但随着国内老年人旅游群体的增大,驴妈妈联合平安产险免费赠送的门票意外保险涵盖90岁以下的游客,保障人群更加广泛。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认为,驴妈妈致力于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平台规模化运营,提升门票购买客户的旅游体验,在这点上与平安产险追求成为“客户首选、最优体验”保险公司的精神不谋而合。平安产险近年来致力于拥抱移动互联网,高度重视移动端客户保险服务创新。除了此次门票类保险,未来平安产险将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从“医、食、住、行、玩”的用户需求出发,积极探索“互联网 ”保险模式,不断推出新的保障方案,提升客户服务标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