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期地产论道厅暨中国地产华表奖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期地产论道厅暨中国地产华表奖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嘉宾合影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2015529,由中国日报网与北京地产人联盟联手推出的特约栏目《地产论道厅》第三期住宅地产论坛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同时, 2015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也盛大启幕。数十位地产精英、以及多家媒体同行参与并见证了本次论坛暨新闻发布会的成功召开。

中国日报网总经理孙兵先生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他认为中国房地产业在 2014年经历了无论是政策面,行业面还是市场面巨大的冲击,但是到 2015年开始,各方面利好因素的推动,市场整体应该是回暖。此外,永泰地产总裁助理杨喆代表活动支持方也做了致辞 ;而论坛的发起方中国日报网房产主编吴海花女士和北京地产人联盟会长王力女士则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各自平台的目前的主要工作 ;国开东方总裁王军、利海集团总裁汪传虎以及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山则分别从目前中国房地产业所面临的现实困境以及转折出路的探索方面做了简短而又深刻的演讲,李总强调:一个好的项目,不仅仅是开发商自己在闯天下,更重要是是应该和当地政府一道,共同打造一个城市。因为我们是城市的再造者,是城市的运营商。

作为中国日报网与北京地产人联盟携手重磅推出的特约栏目,《地产论道厅》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论坛逐渐因其较高专业性、前瞻性以及嘉宾群的高规格获得业内外日益广泛的关注。本期论坛主题是 双万联手时代,我们如何突出重围 ——论住宅市场的新痛点 ,参与嘉宾围绕这一直面市场的议题各抒所见,展开了精彩纷呈的热烈讨论,并得出很多富有建设性和指导意义的结论。他们几乎都一致认为, 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虽然受政策利好驱动,有回暖的趋势,但是房地产市场整体仍然面临很大的去库存压力,房地产开发企业不能盲目乐观,应该保持自己对于市场清醒的认识,合作协作,寻找新的发展出路都是今后房地产企业必然选择。

第三期地产论道厅暨中国地产华表奖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启动仪式实录

论坛结束之后,嘉宾以及现场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 2015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启动仪式的举行。中国地产华表奖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是一个全行业盛会,这场盛会不单是房地产行业的年度庆典,更是献给“新势力新风尚” 的一场房地产饕餮盛宴,它必定得到社会各界更广泛的关注和更高的评价。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今秋九月在北京盛大召开,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 ,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我们共同期待 2015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的顺利召开。

报名电话:

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

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参会须知》》

2015中国地产华表奖参评流程

2015中国地产华表奖参评申报表

2015年地产华表奖合作套餐细则

第三期地产论道厅暨中国地产华表奖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扫码关注活动进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地产 2015 地产论道厅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