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元 网贷平台智富360让你不拖后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全国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9969元,其中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的平均工资最高, 是全部就业人员平均水平的2.2倍。商业、服务业人员平均工资最低,是全部就业人员平均水平的81%。岗位平均工资最高与最低之比为2.7。
  看到这样一组数据,网友开始按耐不住了,纷纷吐槽自己“拖后腿”了。比照一下自己的年薪,如果和平均年薪相差太多的话,不妨尝试通过理财来提高自己的收入。
  一、理财从强制储蓄开始
  理财的第一步就是要有财可理,所以不管是打算采用哪种理财方式,都要从攒钱开始。理财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预留一部分家庭备用金后,强制把钱存入银行定期中,按月的基金定投也是一个不错的攒钱方式。如果是生活开支平时不好拿捏具体数额的话,可以存一些备用金在余额宝中,方便随用随取,加大资金灵活性。
  二、采用多元化的理财方式
  理财的方式切不可单一,分散资金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的理财收益,还可以降低理财风险。就比如习惯了余额宝4.5%的收益,可以适当尝试14%收益的P2P理财;又比如习惯了低风险的储蓄,可以小额感受一下股市的疯狂。
  当然,各种理财方式的投资比例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变动,如目前组合投资了股票、智富360(www.zhifu360.com)理财平台以及余额宝的话,鉴于这段时间走势不明的股市,又恰逢智富360平台有邀请好友投资享受18%收益率的活动,那么就可以暂时不动股市的资金,邀上两三好友或者家人一起来加大资金投资智富360平台,适当减少在余额宝里的理财资金。
  三、适当投资自己
  可以说,投资自己是最必要的投资。不论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在职场打拼积累了一定经验的人,都应该在投资理财产品外,适当的投资自己。不论是买几本有益的读物,参加一场头脑风暴的会议,学习一些和自己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还是为自己报个兴趣班,或者考个职业证书等等,这些都是对自己工作能力之外能力的有力补充,而这些知识都会是你在朋友圈中散发出来的个人的附加魅力。
  当然,如果平时的休闲时间比较多的话,可以尝试去做一些兼职,适当为家庭补贴一些生活费用的同时,还可以拓宽社交面,为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建立人际关系网,这也是一种无形的投资。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