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特色面馆培训八碗香果面四宗“最”专业导航

东南网软营销网 2015-06-01 16:2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来的、北往的、开车的、坐车的,只要是饿了走了远路了,就会非常想念那热腾腾的面的。这就如中国的古话说的“上车的饺子下车的面”可见面的吸引力有多大,吃腻了山珍海味,来一碗素面,那种感觉甭提多舒服了。在我国餐饮行业面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面对餐饮行业拥有的巨大市场,在这个特色美食消费时代,特色面馆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在特色面馆培训方面,八碗香果面依托自身优势四宗“最”引领着国内特色面馆培训的风向标。

 特色面馆培训八碗香果面四宗“最”专业导航

香辣猪排面

  一、   最美味

  为了保证面食的美味和独特口味,八碗香果面以重庆万州小面风味为基础,将冯兴才10多年开店实践经验,独家研究的“两酱两汤一油”,综合调味做出最美味的面食品种,风味独特,广受食客们的好评和赞许。办学10多年来,八碗香果面一直被模仿,但从没有被超越。河南杨先生说:“我从2004年将学习了八碗香果面,开店至今,自己天天都要吃一碗面条,可是从来都不感到厌食。”

  二、   最简单

  八碗香果面的特色面馆培训是面向大众和亲民的品牌,所以其面食的制作方法讲究“调料天然,易于采购,标准配方,配型养生,易于存放,调兑简单,速度快捷”等绝技,学员可在数日之内配合理论指导,主要是实践操作,快速学会各类特色面的制作方法。

  三、   最丰富

  为了迎合大众各异的面食口味,八碗香果面的特色面馆培训口味类型多达八种,东西南北人人都有满意的口味,比一般的重庆小面口味多,荤素面食,汤面,拌面,干面,凉面,冷面等品种面食上百个,技术培训讲求技巧,引导学员以最短的时间将能够学习到最全面的特色面食制作技术。

  四、   最赚钱

  特色面馆作为面向大众、亲民的小本生意,八碗香果面“好吃而不贵,做法简单”特色,使得面馆以几万元低投入开店换取高额回报,保证投资者能够赚钱。

特色面馆培训八碗香果面四宗“最”专业导航

鼓香炸酱面

 特色面馆培训八碗香果面四宗“最”专业导航

一碗浓香面

  如今伴随着商业结构的成熟,自助创业已然成为了一个大的商业发展趋势。对于创业者来说,项目的选择可谓是成败的关键,“民以食为天”,餐饮是民众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特色面馆因为口感美味、价格低廉一直都很受到各类人群的欢迎。以八碗香果面为代表的特色面馆培训正在改写着国内特色面馆的历史。

 特色面馆培训八碗香果面四宗“最”专业导航

  八碗香果面作为一种美食和文化历史的印记,传承着中国多年来的饮食文明,也挑逗着所有人的味蕾。同时八碗香果面也是自主创业、小吃投资、小本创业,大学生等提供一个强大的财富平台和通道,引领着国内特色面馆培训的进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果面 面馆 特色美食 导航 美味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