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漠青春》首映 生动阐释总书记殷切嘱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复信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一周年之际,由团中央宣传部监制的电影《大漠青春》全国首映式在河北保定学院举行。

《大漠青春》首映 生动阐释总书记殷切嘱托

2014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勉励青年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为更好地宣传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以及保定学院学子奔赴边疆、扎根基层、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与河北好人缘影视制作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飞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州同映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了电影《大漠青春》。该片由袁凤岐编剧、智磊导演,贡米、吕聿来等深受青少年喜爱的青年演员领衔主演。影片以保定学院毕业生田英普、岳超和志愿者刘诗雨怀着“献身西部、绽放青春”的理想,扎根新疆且末县中学任教为主线,艺术地再现了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淡泊名利、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倾心育人的感人故事。

首映式上,《大漠青春》的主创人员介绍了影片创作过程和感受。团中央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团省委、保定市委、保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首映式,并与保定市大中学校6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影片。

据悉,电影《大漠青春》将于6月陆续在全国公映,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也将播出该片。今后,团中央宣传部还将与更多专业文化机构加强合作,创作生产优秀的文学、音乐、图书、影视、戏曲、动漫产品,运用优秀文化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青少年文化需求,在全社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