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先生一行到访鸿坤美术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一行人访问鸿坤美术馆交流参观。在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的陪同下,多米尼克先生一行展开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艺术交流之旅。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先生一行到访鸿坤美术馆
图为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和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先生

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对鸿坤美术馆正在展出的中国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在和鸿坤美术馆馆长田恺的交流中,询问了部分作品的创作灵感、和表现手法,并发表了他对于作品的理解和感受。在交流中,多米尼克先生显示出极高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领悟力。同时,对于鸿坤美术馆,多米尼克先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先生一行到访鸿坤美术馆
图为多米尼克先生一行参观鸿坤美术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法国前总理 多米尼克 鸿坤美术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