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齐向东:互联网+思维下安全的三大颠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5日,360在企业安全集团成立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互联网+思维下的全新的“数据驱动安全”技术体系,360总裁兼企业安全集团CEO齐向东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如何用互联网+思维解决安全问题。

齐向东:互联网+思维下安全的三大颠覆

齐向东表示,综合多种因素,企业安全市场在未来的5到10年内很可能以50%的速度连续递增,最终将有十倍以上的增长空间。360此次宣布成立企业安全集团,将充分利用国际互联网的发展,借助“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及“互联网+”的国内政策大趋势,以及本身在安全方面的雄厚基础,迎合安全行业未来的爆发,成就全球顶尖安全企业的战略目的。

网络安全的国内外大势和大数据时代的技术变革,让网络安全再次站在了风口上,齐向东称“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正好走在这条路上,今天的风向也吹在这个路上。”

新成立的360企业安全集团要用“互联网+”来解决新的安全问题,在传统安全技术方法的基础上,把互联网和搜索形成的大数据有关的技术和安全相结合,拟从思想到防御体系彻底颠覆传统企业安全。

齐向东认为,互联网+不是简单的把互联网做为传统行业扩展市场提高效率的一个新手段,而是通过互联网的思维和思路对传统业务进行革新和创新,其带来的影响是颠覆性的,两者之间最根本的区别是商业模式的本质变化。从以往的销售“难以跟踪新形势变化”的静态产品为主,过渡到以云和大数据为基础的提供服务的商业模式。

齐向东称,互联网+思维下的安全需要实现3个颠覆:

1)技术颠覆:从单一的防护技术转向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数据驱动下的新安全技术

2)模式颠覆:基于云和大数据,从给客户提供产品到给客户提供服务

3)市场动力颠覆:从被动合规推动转变成真实安全防护需求的驱动

360互联网+思维下的安全解决之道是“数据驱动安全”,这是全新的安全技术体系,它包括了云端的大数据中心、大数据引擎和大数据分析系统;由360天机、360天擎、360天巡和360天眼组成的终端和边界的安全大数据采集系统。其中的安全大数据引擎,是大数据驱动的开放安全体系的心脏,不仅包括支撑大数据的绿色数据中心、分布式体系架构、高安全性保障等基础设施,还可以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存储、计算、搜索、挖掘、可视化技术的数据工厂,以及在此之上产生的安全智能。

新发布的360天眼就是“数据驱动安全”体系下的全新系统,这也是首个真正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未知威胁感知系统,可针对政府、金融、能源、运营商等大型企业客户提供未知威胁的发现与回溯功能。

据悉,新成立的360企业安全集团融合了360现有的安全技术优势,依托对11亿终端实时保护产生的海量大数据,以及全球最大的IP、DNS、URL、文件黑白名单四大信誉数据库,组建了专门针对企业的安全业务团队,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企业安全技术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数据驱动安全”的安全方案和服务。分析人士指出,同时具有技术与产品积累的360,这一次引领了安全行业的风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