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养心家”鲁能·7号别墅高调问世

2015-05-27 15:54: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鲁能北京公司首次发布“鲁能·北京·家+”全新定位战略后,其推出的四大家族产品,尤其是李玉刚代言的“养心家”——鲁能·7号别墅尤为引起业内关注。

位于顺义新城CBD的鲁能·7号别墅,是鲁能地产投入近60亿元,按照国际大都会绿色CBD发展模式建设。凭借CBD核心区位优势,及“一河三园”的优质天然生态环境,“养心家”鲁能·7号别墅宜业,更宜居,极大满足高端客户在繁杂中享受安宁。

“养心家”鲁能·7号别墅高调问世

近期,兼具古典、现代美的著名艺术家李玉刚正式代言鲁能·7号别墅,并成为项目的荣誉居民后,该项目获得全国层面的普遍关注。某企业品牌部负责人称,李玉刚在经历过争议和努力后,事业有成,此时选择鲁能·7号别墅修身养性,在很大程度上是对项目环境、产品的肯定。

据鲁能地产相关负责人称,作为顺义新城CBD区域、有河湾有地铁的城市别墅,鲁能·7号别墅旨在为事业有成、步入人生从容阶段的用户,提供和谐氛围、健康气场的理想居所,不仅可以让自己修身养性,而且能够让家人享有健康养心的生活。据了解,鲁能·7号别墅将于近日首次开盘,项目容积率为0.6,将推出300-450平米户型的联排别墅产品。

“养心家”鲁能·7号别墅高调问世

李玉刚的“养心之家”

5月15日晚,李玉刚在世纪剧院演绎的新东方美学巅峰之作《镜花水月》,场面震撼,赢得了千万粉丝。很难想象,男儿身的他,能把美娇娘演绎得如此惊艳、唯美。

从酒吧侍应干起,吃尽千般苦的李玉刚,凭借努力在反串这个行当坐到了头把交椅。目前,他已经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于男人和女人之间,其表演将中国民族艺术、传统戏曲、歌剧辅以时尚包装,被海外媒体称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

此前,李玉刚的艺术也面对社会争议,让人不得不感慨成功背后一路奋斗的艰辛。李玉刚说:“此心安处是吾乡”。在经历了波折后,谁都想找个安静的家,做回真实自我。据了解,5月30日,李玉刚将在鲁能·7号别墅推出最新单曲《心约鲁能》,并成为该项目业主,李玉刚说在拍摄《心约鲁能》MV时,他一直在寻找心的意境,和一域与心相通,且颐养于心的空间,最终在鲁能·7号别墅找到归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