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2015-05-27 14:04: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绿色大数据’和‘骚扰’的区别就在于能否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服务,是否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贵州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牛志敏说。2014年12月,牛志敏将他的公司总部从江西南昌搬到了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云产业示范基地。“保护隐私,拒绝骚扰,致力于打造精准融合营销第一品牌。”是他孜孜以求的梦想。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牛志敏是河南人,早前从事通讯行业的工作经历,为他完成了大数据库的原始积累。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2013年以来,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先后将大数据中心落户贵州,这给大数据人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牛志敏通过考察,最终决定将企业从江西迁至贵阳市南明区。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牛志敏的公司是一家为各行业大数据应用提供专业营销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在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前提下,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服务变现的过程中融合行业大数据,建立大数据应用库,实现大数据重构,逐步完善大数据分析的技术链、应用的价值链和服务链。目前,中国石油和中国移动都是这家企业的客户,每天前来咨询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王少茸是贵阳市一所职业学校的准毕业生,对大数据非常有兴趣,受益于牛志敏的公司和贵阳市教育局、南明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政校企、产学研”贵阳市呼叫产业人才培训基地。该基地将致力于为贵州打造大数据城市输送人才。目前,尚未毕业的她来到公司,成为一名服务专员。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在轩通公司,新员工上岗之前要接受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此外,上岗之后还将不定期的接受3—5次培训。张国辉是外呼事业部的经理,在新员工上岗之前,由他负责给大家讲解基本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目前,轩通公司在花果园云产业示范基地的500个呼叫服务坐席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其在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职业学校设立的500个呼叫服务坐席也即将投入使用。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机房是轩通公司的心脏所在,每天都有员工对其进行专业的维护。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轩通公司通过把条数据变成块数据,能够把三个看似不相关的产业通过相同属性变成相关的,再将服务精准推销给客户。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王少茸也在熟悉前台的一些工作,张国辉负责指导。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牛志敏在例行讨论会上,向大家介绍公司推出的新产品的性能,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这栋楼就是贵阳市云产业示范基地,许许多多的大数据追梦人在这里扎根、生长。

贵漂的绿色数据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频道实习标签: 数据重构 精准营销 数据安全 数据中心 示范基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