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天免税店2015家族演唱会 韩流星光闪耀 李敏镐、朴海镇、EXO出演

凤凰网 2015-05-26 17:53: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纪念成立35周年,乐天免税店在蚕室主体育场连续3日举办庆祝活动

  首日2万5千名外国游客观看演唱会,李敏镐、朴海镇等明星出席

  通过增加站席、运营跳蚤市场与观众互动

乐天免税店2015家族演唱会 韩流星光闪耀 李敏镐、朴海镇、EXO出演

  乐天免税店在从5月22日至5月24日,为期3天举行了家族演唱会。这次在韩国蚕室奥运会主体育场举行家族演唱会的目的是纪念乐天免税店创立35周年,与韩国观光公司一起主办,邀请了李敏镐、朴海镇、李承哲、神话、EXO等明星出演。

  2万5千名外国游客访韩为见李敏镐和朴海镇,Super Junior和EXO等韩国明星全体出动

乐天免税店2015家族演唱会 韩流星光闪耀 李敏镐、朴海镇、EXO出演

  22日,家族演唱会第一天,乐天免税店的代言人闪耀全场。在中国最有人气的韩流明星李敏镐和今年新晋代言人朴海镇,以及Super Junior等明星出演,从而吸引中国和日本等国约2万5千名歌迷。

  明星们在两个小时期间和粉丝们互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回报了远道而来的朋友。尤其在当天李敏镐参演的乐天免税店微电影首次公映,令众多影迷兴奋不已。

  23日,家族演唱会第二天韩国顶级歌手出演。歌手金范秀第一个开场,一个小时后女子组合Davichi的表演让现场热情高涨,最后由歌手李承哲压轴出场结束演出。金范秀和李承哲的演出及现场的乐队在演出过程中开展的一些小互动让观众们感到惊喜。

  演唱会最后一天,即24日,舞台上聚集了诸多韩国偶像。神话、EXO、EXID、 AOA等6个顶级偶像组合参加演出,偶像们的精彩演出和歌迷们的热情欢呼声充斥了可容纳7万人的蚕室主体育场,庆典氛围达到了顶点。

  庆典现场与观众互动,运营跳蚤市场,增加站席

  喜迎第20届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为了增加与观众互动,推出多种多样的活动。因这次演唱会的现场气氛比以往任何一届都热烈,将站席增加至5000个。同时,主办方和慈善组织“美好店铺”一起运作跳蚤市场,收益捐给弱势群体,同时也为救助尼泊尔地震灾区进行了募捐。

  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举行了20届的韩流音乐会

  乐天免税店从2006年开始,在8年期间共举办了19届“家族演唱会”,是累计观众人数超过40万的新颖独特的韩流音乐会。乐天免税店通过举行免费的顶级韩流明星演唱会,从而吸引大量的外国游客。仅在去年就举办了3届,约有5万名外国游客访问了韩国。举办本次家族演唱会期间,外国游客在参观首尔各旅游景点的同时品尝美食,购买特产,为商圈发展和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乐天免税店市场部金甫俊部长说:“乐天免税店的文化商品‘家族演唱会’引领韩国观光产业发展的经营模式,我们引以为豪。如今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宣传韩国的途径,我们希望它能够在外国游客心目中形成‘可爱的韩国’品牌印象,让外国游客‘希望再次访问韩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EXO 免税店 李敏镐 朴海镇 出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