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WEGA动物面膜,告诉你微商产品怎么选

中新网 2015-05-26 09:4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WEGA动物面膜面市以后,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借助发展迅速的微商将脸谱面膜推广开来,WEGA动物面膜因为其特别的花纹和优秀的护肤功效得到了市场的一片肯定,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模仿WEGA动物面膜的小品牌,他们的质量参差不齐,令消费者一时难以分辨。

WEGA动物面膜,告诉你微商产品怎么选

微商现在正处在急速的发展期,众多代理商都纷纷转到这个平台上分一杯羹,乱世出英雄,同时也会出现一些浑水摸鱼,急功近利的人,他们为了一时之利不惜贩卖信用,大肆扰乱市场,而同时,大家也注意到,目前越来越多的面膜企业,如WEGA动物面膜正在加大对品牌口碑的重视程度,严控质量,把关价格。

WEGA动物面膜还从与专家处获悉,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微商市场的口碑,今年312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颁布了首部《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执行草案)》,首次明确了微商的定义和特征,对化妆品微商的品牌和产品、从业人员资格、运营和服务做出明确规范。《标准》要求微商所经销的产品必须具有生产许可证、商标注册证、卫生许可证、产品备案信息及批准文号、商标注册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所售产品和外包装必须符合化妆品的相关法律规定与标准。

这一切,也明确表示了国家为了微商的良好发展决定大力整顿,以扶持一些如WEGA动物面膜这种创新和优质的好产品,拒绝假冒伪劣和粗制滥造。

WEGA动物面膜真诚提示:虽然微商是大势,但是在选择商品的时候还是要认真慎重,商品质量过关,才能真正的做好微商,切不可贪小便宜毁了信誉。

WEGA动物面膜,告诉你微商产品怎么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微商产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