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雨在线,全国第一家中小学生在线面对面课程辅导平台

中国网 2015-05-26 09:2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雨在线,全国第一家中小学生在线面对面课程辅导平台

    小雨智能笔,超爽体验,助力小雨在线

  在线教育得到众多投资方和教育机构的关注,成为当前热点领域。

  陕西小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著名教育专家,西安交大韩建通教授带领下,建立了小雨在线-----全国第一家中小学生在线面对面课程辅导平台,创造了新颖独特有效的在线辅导模式。

  与众多在线教育平台不同,小雨在线有以下几个特点:

  1、 专注中小学生(k12)

  K12的需求是刚需,市场很大,但有很多制约因素。小雨在线依据多年从事中小学生教育的丰富经验,专注k12在线教育。打造全国最优秀的中小学生在线课程辅导平台。

  2、 专注在线面对面辅导

  从根本上来看,学习是个性化的。小雨在线专注个性化教育,教师通过网络实时与学生交流,学生随时与教师互动,确保课程辅导的针对性、有效性。

小雨在线,全国第一家中小学生在线面对面课程辅导平台

  3、 建立韩教授认证教师系统

  教师的素质与能力是保证教学效果的重要因素。小雨在线建立了韩教授认证教师系统,对教师资格审查、知识掌握、教学能力、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评价、教师培训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考核、指导,对于达到要求的教师授予韩教授认证教师。

  4、 先进的在线上课系统。

  韩教授亲自研发的最先进的在线上课系统,引进来自美国的国际上最先进的视频会议系统,以及来自美国的最先进的智能手写笔。两种上课模式,保证视频清晰,流畅。教师学生完全按照手写的习惯在纸上书写,实现手写与数码的完美结合。

小雨在线,全国第一家中小学生在线面对面课程辅导平台

  小雨智能笔,在任何纸上、平面上都可以真迹书写,电脑、手机、pad等同步显示。实现了手写与电脑显示的完美结合。教师与学生可以通过智能笔所带的功能----笔记串流进行在线课程辅导。老师与学生除了实时语音交流,更可以实时同步手写交流,一方写的东西,另一方同时看到,给教师、学生带来完美的在线教学体验。另外智能手写笔可以存储10000页手写稿。使用过的教师学生都认为小雨智能笔真的很好用.

小雨在线,全国第一家中小学生在线面对面课程辅导平台

  小雨在线,将持续专注中小学生在线面对面辅导,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创造一流的在线辅导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小雨 中小学生 辅导 课程 在线教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