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魁省投资移民8月限额重启 抢案进行时

中国网 2015-05-25 17:0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众所周知,魁省投资移民2014财年配额申请在开放仅2个月后于3月20日停止。该次申请由于公布具体政策的时间过晚,并增加了材料文件准备要求,广为业内诟病,许多投资人未能及早准备材料与之擦肩。不过好消息是,2015财年魁省配额即将在今年8月31日至2016年1月29日重开!一年两开,你准备好了么?

外联出国:魁省投资移民8月限额重启 抢案进行时

  外联出国上海事业部总经理林培赟女士表示,魁省投资移民是拥有30年悠久历史的老牌移民项目,一直以来深受中国移民家庭的垂青。与加拿大其它省提名项目不同,魁省投资移民无需申请人在加拿大当地购买经营生意,素有“小联邦移民”的美称。自2014年2月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被一刀切后,魁省投资移民也成为目前加拿大所有项目中唯一一个只需缴付投资款,便可直接获得绿卡的被动投资移民项目!而且该项目在获批之前零投入,100%保证资金安全。对于有加拿大移民情结而又希望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尽享加拿大优厚社会福利的申请者来说,魁省是最佳的跳板。

  值得提醒的是,随着申请人数的不断攀升,魁省项目近些年也有收紧趋势。不仅自2010年起资产要求从80万加币上涨至160万加币、投资金额从40万加币上涨至80万加币,更在随后首次提出了每年全球配额限制。但庆幸的是,已确认2015财年魁省不会继续紧缩,仍旧保持1750个全球配额,来自中国(含香港和澳门地区)的申请依然被控制在1200个以内,并采取先到先得的分配形式。但有消息称,此次重开极有可能是魁省投资移民最后一次开放。

外联出国:魁省投资移民8月限额重启 抢案进行时

  林培赟女士还带来另外一个好消息:今年2月送签的魁省投资移民申请已经开始审理,目前多位外联出国客户已收到移民局的补件通知。这说明移民局审理速度在不断加快,目前管道中积压的案件数量几近于零,当下提交申请的投资人将可能体验到移民加国前所未有的新速度。

  作为加拿大境内最大最专业的移民机构,外联出国有着多年丰富的加拿大投资移民办案经验,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不仅为无数客户成功移民,还提供了全方位的咨询和后续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的贵宾级待遇。

  外联出国林培赟女士提醒投资人,如果确定通过魁投项目移民加拿大,应尽早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因为此次重开要求全套申请材料一次性递交,在保证材料质量的情况下先到先得。名额紧张,还不尽快拨打外联贵宾专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争取属于您的名额?

外联出国:魁省投资移民8月限额重启 抢案进行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外联 重启 投资金额 全球配额 投资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