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横空出世的发泡水泥防火门芯板(生产线)一机多用

中新网 2015-05-25 15:5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防火门是建筑物中不可缺少的防火安全设施,被称为生命之门。因为防火门除了具备普通门的作用外,还必须具有防火、隔烟、抑制火灾蔓延、保护人员疏散的特殊功能,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场合。因此,防火门的质量显得尤为重要。
  当下国内防火门种类多样,各厂家的产品也质量参差不齐,甚至出现防火门不防火、生锈、烂门的严重问题,在很多火灾事故中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优质的防火门必须具有合理的选材、良好的结构、可靠的耐火性能,其耐火性能的确定必须通过国家标准规定的试验方法。而今天我们就是介绍一种新型防火门产品,广州欧复公司研发的水发泡防火门芯板及相关生产设备。

横空出世的发泡水泥防火门芯板(生产线)一机多用

横空出世的发泡水泥防火门芯板(生产线)一机多用

横空出世的发泡水泥防火门芯板(生产线)一机多用

  广州欧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独家研发以“水泥发泡”技术为核心的防火门及防火板产品,既做到产品高效防火性能,又具备永不烂门的特点,是目前市场上最优秀的防火门产品。广州欧复公司始终坚持以“绿色科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仅推出各类绿色环保建材生产设备,而且为客户及创业人士提供多样化的投资项目共谋发展。选择广州欧复的水泥发泡防火门芯板项目,不仅可以做防火门产品,同时也是一套可以做防火保温板、环保轻质砖、轻质墙板、保温装饰一体板、泡沫混凝土砌块砖等设备生产线,这样大大增强投资者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降低经营成本与风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