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成功客户 破解高考压力有妙招

中国网 2015-05-25 14:1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知不觉2015年高考季已经悄然来袭,大家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种奔波,各种熬夜,让已经坚持了快一年的高三学生和家长们体力和精力都几近透支,但大家都抱着再撑一个月就能拨云见日的态度死磕着。

  这般惨烈的应试场景,估计也就只能在中国有幸见证。即便如此,后来者仍毫无畏惧,纷涌而上。不得不说,这与高考长久以来背负的标签不无关系:改变命运、定成败、论英雄、十年寒窗只为一搏······

外联出国成功客户 破解高考压力有妙招

  但随着大众走出国门看世界的机会愈加频繁,越来越多的人萌生这样的想法:经历过这样残酷的竞争,即便幸存下来,我们的孩子就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而那些更早看透问题症结的行动派们,其实早早就选择了将孩子送到国外去接受先进教育理念的洗礼、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培育,远离高考压力的摧残和固有教育模式的束缚。

  在众多教育发达的国家中,绝大多数家长还是选择了美国。不仅因为美国的教育制度如其多元文化那般拥有开放的胸怀,其领先世界的教育资源更成为大家争先恐后的对象。

  那么问题来了:要接受国外教育,到底是直接送孩子出国留学?还是先取得移民身份,让孩子以“本国生”身份去求学?接下来,我们就从签证、教育资源、费用、就业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还望对于大家能够有所启示。

  费用方面

  在美国,公立中小学是不对国际学生开放的,留学生只能选择昂贵的私立中小学就读。而取得绿卡后,除了能免费就读公立中小学以外,在公立大学持绿卡读书也可减免高额留学费用。

  留学是一笔昂贵的投资,美国高校的国际学生每年学费至少2.5万美元,大学预科、本科、硕士的费用每年超过100万元人民币。但拿到移民身份后,就读公立大学费用至少可以减少一半以上,同时也就具备了申请奖学金,助学金和合法工作的资格,享受本地学生的各种福利、医疗保障,更可以有家人陪伴身边。先移民,除了节省百万留学费用,还能给到对孩子身心发展至关重要的安全感。

  名校录取率方面

  目前美国大学严格控制国际生的比例,特别是那些世界顶级名校,国际生一般仅占每年招生名额的10%左右,名额之争着实惨烈。而90%以上的名额都留给了本国学生,也就是说,如果拿到美国绿卡,孩子便可以跳出10%的名额激战,享受与美国本土学生一样的待遇,名校录取率提高9倍。

  专业选择方面

  很多如医学、法律、通讯、航空等的热门专业在录取国际学生时要求几近苛刻,甚至根本不接收国际生,而这其中很多却恰恰是就业市场上经久不衰的抢手专业。但若没有美国身份,不仅专业选择上大大受限,毕业后留美发展也会与很多高端行业失之交臂。

  留美发展方面

  根据美国相关法律规定,作为国际学生想要在毕业后成功地留在当地工作,必须由美国雇主担保申请工作签证(H-1b)。但每年美国国务院批准的该类签证配额有限,而随着留学潮的兴起,国际学生对H-1b的需求量激增,自2012年开始美国移民局已不得不每年通过抽签形式进行分配。就最新的2016年H-1b申请数据来看,本科生的中签率仅为27.9%,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中签率也只有36.5%,想在美国求得职业发展,除了比拼实力,运气似乎正上升到更为重要的位置。

  不仅如此,留学生还必须在H-1b到期前完成身份的转换,才能继续留在美国。但在长达近十年的身份转换排期等待阶段,留学生可能会面临同工不同酬、不能换工作等诸多挑战,更有可能错过许多职业和个人发展的良机。而若手握美国绿卡,留学生毕业后就能不受身份、工作签证限制,优先拥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工作的机会。

  近年来为了帮子女铺平未来发展之路,考虑通过EB-5投资移民的方式取得全家绿卡的家长不在少数。国内移民行业领军者外联出国透露,外联的客户中就有80%以上是出于这个目的办理移民。有不少成功客户表示,看到孩子能从繁重的课业中跳脱出来,重拾欢乐与自信,觉得移民这条路走对了。

  外联出国也提醒各位家长,初中阶段出国,对于孩子在文化和教学方式的适应是非常理想的。考虑到目前排期的影响,移民申请的提交需要再提前至少2-3年为宜。今年9月30日也正值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到期,对于新法案的涨价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有需求的家庭要抓紧时间了,低价拿全家绿卡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外联出国成功客户 破解高考压力有妙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高考压力 有妙招 家长 客户 专业选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