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蝌蚪理财应邀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中国网 2015-05-25 14:1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金蝌蚪理财应邀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当选协会会员。这是金蝌蚪理财凭借创新模式以及迅猛发展,获得行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及媒体各界认可的又一证明。

金蝌蚪理财应邀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金蝌蚪理财应邀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由中关村管理委员会指导成立,是国内第一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旨在通过整合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资源,实现协会成员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创新、规范自律。金蝌蚪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表明了金蝌蚪理财的综合实力及安全性、规范性、自律性已经得到了行业机构的认可。

  金蝌蚪理财(www.jkdlc.com)以让百姓财富健康蜕变为宗旨,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真实、可靠的个人或企业债权信息与信息披露,帮助投资者通过购买债权的方式,完成直接投资于优质个人或企业的理财规划,同时获得10%-18%的年化理财收益。金蝌蚪理财的所有债权项目均来自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优质借款项目,并有足值的抵押物作保障。所有资金由新浪支付进行第三方托管,平台不设资金池,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金蝌蚪理财应邀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金蝌蚪理财由北京中汇凯天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运营团队由拥有十多年金融、风险控制及互联网领域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中汇凯天公司于2012年成立,注册资金1.5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汉威大厦15层。

  当下,“互联网 ”千帆竞发,国家的具体监管政策也预计于2015年底出台,时代已经互联网金融的稳定与发展创造了优良的条件。此次,金蝌蚪理财正式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不仅是对金蝌蚪理财优异成绩的肯定,更标志着金蝌蚪理财凭借其强势股东背景、优良的风控体系、稳定的运营状况、健康的收益兑付,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精英力量,获得业内同行的一直认同和赞誉。金蝌蚪理财将带领广大投资者一起挖掘互联网金融的大金矿!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