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于2015年5月21至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汽车行业的重要贸易平台之一,本届展览会整体规模达35,000平方米,邀请到约65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齐聚一堂,较上届增长10%。

得益于西南地区汽车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众多汽车制造企业已经在当地投资建厂。该地区所蕴含的无限商机与日趋成熟的产业环境,正是吸引越来越多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展会的重要原因。

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携手主办。

第二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举办

图为展览会现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