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优尔金专业羊奶粉多重营养呵护宝贝成长之路

中青网 2015-05-22 14:4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直以来,欧美国家都视羊奶为乳品中的精品,因此羊奶也被称作“贵族奶”,被国际营养学界誉为“奶中之王”。国际乳品联合会原中国专家委员会委员金世琳曾经在《金世琳乳品科技文选》中这样写到“如今,在美国山羊奶被放在药房和超级市场销售,从全世界范围来看,山羊乳在全部乳类中有迅速发展的趋势。”因为羊奶富含干物质、热量、脂肪、蛋白质等等,所以特别适合生长发育期的孩子。

优尔金专业羊奶粉多重营养呵护宝贝成长之路

  我国有奶山羊种羊场大小10多个,有关中、胶东、豫中、唐山、晋中5个奶山羊基地,64个奶山羊基地县,其中西农萨能羊,在30年代引入中国,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科学工作者多年培育,以适合我国气候条件,西农萨能羊体格大、产奶多、繁殖力强、遗传性能稳定、适应性广、改良地方品种效果显著等特点而被推广。

优尔金专业羊奶粉多重营养呵护宝贝成长之路

  中国市场的羊奶奶源主要集中在陕西、山东等地,依托于关中牧场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研发生产适合我国婴幼儿体质的配方羊奶粉,其中优尔金配方羊奶粉是自有奶源,自有工厂,以关中奶山羊和萨能羊生羊乳为主要原料,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和营养需求变化特点,科学配比各种营养成分,研发出了这款易于消化吸收,使宝宝轻松无负担的好奶粉。配方根据婴幼儿肠道健康消化特点,添加了益生菌和改善肠道微生态坏境的复合益生元(GOS/FOS)组合,为宝宝的肠道构建三重保护,更适合中国宝贝的体质。

优尔金专业羊奶粉多重营养呵护宝贝成长之路

  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专业羊奶粉制造商,其产品优尔金配方羊奶粉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牢牢地锁住各位宝妈宝爸的购物眼球。1、双益(益生菌、复合益生元)组合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GOS FOS)和高活性益生菌协同作用,平衡肠道菌群,改善肠道活力,提高肠道抵抗力。乳铁蛋白是人体免疫系统的成分物质,是先天预防的一部分,能帮助婴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婴儿常见疾病,还能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造血系统。2、护盾防护力,特别添加五种核苷酸(5-胞苷酸二钠、5-鸟苷酸二钠、5-单磷酸腺苷、5-肌苷酸二钠、5-尿苷酸二钠),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提高人体对细菌、真菌感染的抵抗力。3、营养吸收辅助系统,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可强化肠胃对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宝宝排出摄入过多的矿物质,实现肠胃轻松无负担。

  优尔金作为一款真正良心和品质的羊奶粉,其营养全面,能够调节宝宝肠道平衡,加强钙、铁、锌等矿物质吸收,保证宝宝肠道维持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减少上火、便秘的困扰。实现抵抗细菌病毒感染,提升免疫力,预防和治疗某些疾病的效果,如肠道综合症、呼吸道感染、过敏等,细节全面地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公司官网:http://www.ylshi.com 电话:400-180-7717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优尔 奶粉 营养吸收 营养需求 益生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