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隆力奇OEM/ODM馆亮相2015上海美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5月19日—21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隆力奇OEM/ODM在N1馆以独立展位形式亮相,全面展示隆力奇领先的OEM/ODM实力。

隆力奇OEM/ODM馆亮相2015上海美博会

  在此次美博会上,隆力奇OEM/ODM馆主要展示口腔护理、沐浴洗护、膏霜护肤等品类近百个强项单品,随着隆力奇生产工艺的不断升级,推出夏日“净爽”面膜系列、无硅油氨基酸洗护产品、口腔护理产品全包服务方案,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隆力奇OEM/ODM馆亮相2015上海美博会

  2013年6月,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占地8万平方米 “智能化新工厂”投入使用,为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的升级,智能化新工厂中配置了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并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建造了符合GMPC标准的生产厂房;先后引进德国GEA成套反应锅系统、博朗牙膏成套反应锅系统、瑞典Nordon全自动灌包装牙膏生产线、GEA在线清洗系统、漱口水自动灌装生产线、液洗快速生产设备等高端化妆品生产设备。其中在智能化新工厂内的牙膏生产厂区,所有地面装修均参照制药车间标准,车间内部分区域净度达到10万级标准,生产效率可达200支/分钟。在包装工艺上,误差不超过 1g,年生产能力可达2.75亿支。隆力奇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在生产运营环节,对标国际最高标准、规范,将6S、6Σ等先进管理方法融入质量管理方案中;产品出厂前,实施严格的质量评估与审核,保障产品安全可靠。2014年,产品市场抽检合格率100%。隆力奇在生产制造方面的优势,不仅满足了隆力奇生产优质产品的要求,还吸引了外资品牌的青睐,合作意向纷至沓来,众多国际日化巨头企业将自己的高端产品、远销东南亚乃至全球的口腔护理产品委托隆力奇来生产。

隆力奇OEM/ODM馆亮相2015上海美博会

隆力奇OEM/ODM馆亮相2015上海美博会

  隆力奇OEM/ODM提供便捷的全包服务,包括品牌开发、研发、采购、物流、销售等服务,具有丰富的产品制作经验来满足客户所期望的产品销售层次及价位,快速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隆力奇 OEM ODM GMPC Nordon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