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回应美巡逻机南海被警告报道:中方有权对有关海空情况进行监控

2015-05-21 20:4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5月21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媒体报道称中国海军向飞越中国南海岛礁的美军巡逻机发出警告答记者问,表示不掌握所说的具体情况,中方有权对有关海空情况进行监控,防止出现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情况和海空意外事件。

有记者问:据报道,20日,中国海军向飞越中国南海岛礁的美军巡逻机发出警告。请证实。

洪磊说:我不掌握你所说的具体情况。我愿再次重申,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洪磊指出,中方有权对有关海空情况进行监控,防止出现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情况和海空意外事件。

洪磊表示中方敦促有关国家切实尊重中方主权和权益,不采取使争议复杂化、扩大化的举动,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外交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