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海军老兵今日安葬 所在舰队打响美国二战第一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刘宇)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二战海军成员艾伦•桑福德(Alan Sanford)被安葬在弗吉尼亚的阿灵顿国家公墓。艾伦•桑福德所在的美国海军舰队曾经打响了美国在二战中的“第一炮”。

1941年时,桑福德还是来自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一名18岁的一等兵炮手。当年12月7日凌晨6点37分,桑福德登上了华德号驱逐舰,当时该舰正在珍珠港的入口处巡逻。

就在日本空袭开始前的一个小时,舰上的船员发现有一艘日本小潜水艇正尾随另一艘美国船只企图混进港口。

“我们开始还以为是个玩具什么的,”桑福德曾经回忆到,“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见过,也没听说过有这种只载两人的潜水艇”,最后船长下令,急速前进,准备开火。

(编辑:舒靓)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二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