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接受首家网贷平台捐赠

中华网 2015-05-21 14:48: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接受首家网贷平台捐赠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络部总监张雪雁(右二)在颁发证书现场与金融工场副总裁(左二)合影

  金融工场于5月18日捐助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总价值约十万元物资。金融工场副总裁崔海晨率队出席了捐赠仪式。中华救助基金会联络部总监张雪雁为金融工场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收到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院长,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十一届主席,中华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许嘉璐亲笔签名的感恩信。金融工场成为首家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物资的网贷平台。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2009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登记,属民政部主管。基金会公益项目有“大爱清尘” (农民工尘肺病问题),“儿童安全基金”、“关爱抗战老兵”、“贫困生奖学金”、“老兵救助”等。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宗旨是汇集海内外华人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救助城乡特困群体,促进社会救助事业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文明。“以仁爱为本,解困者之忧,尽社会之责,行天下之善”为理念。


  金融工场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信贷(股票代码:08207.HK)旗下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目标是为资产管理公司、贷款机构等提供P2P解决方案及线上交易,为投资者提供精选的优质信贷资产。最低100元即可投资理财,金融工场长期关注低收入劳动人群,让包括低收入者在内的每一位劳动者的财富都能升值,尊重并帮助所有投资人实现理财意愿,是金融工场人致力于实现“普惠金融”的愿景。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接受首家网贷平台捐赠

  “这并不是金融工场第一次投身公益事业”,金融工场副总裁崔海晨表示,“金融工场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不忘回馈社会,长期关注弱势群体,利用平台特点及越来越大的品牌影响力,努力支持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帮助和支持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改善生活、感受社会温暖。”几年来,金融工场先后曾开展公益“儿童财商课”系列、举办公益拍卖会等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授人以鱼与授以渔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


  未来,在全社会的支持下,金融工场将会继续投身于更多公益事业,为中国公益事业大厦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