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欢乐谷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夏日来临,天津欢乐谷火力全开,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这个季节,缤纷多彩的天津欢乐谷,欢乐指数如同夏天的温度,火热的激情四处洋溢。天津欢乐谷“夏日极致游玩模式”到底会有哪些与众不同?又有哪些值得游客朋友们期待的体验?针对这些问题,天津欢乐谷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庄志亮先生接受了我们的专访,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天津欢乐谷的“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游玩模式一:5·28室外水公园冰爽回归,水陆两栖火力全开

天津欢乐谷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据庄总介绍,5月28日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飞跃加勒比将开放,至此,天津欢乐谷水陆游乐项目基本全面开放,与陆公园相互补充,为游客带来水陆公园一票通玩的欢乐体验,对游客来说,这是一年中的最佳游玩时机。飞跃加勒比是展现加勒比热带海滩风情的室外亲水主题区,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伊甸园,其自然和文化的巨大魅力,让你无法抵抗这个童话般美丽的神秘圣地。阳光、巨浪、沙滩加上身着比基尼的美女,一派加勒比海岸的热带风情,为天津这座北方城市带来了热带海滩的激情与浪漫。

天津欢乐谷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随着气温的回升和人们游玩热情的高涨,从5月28日起,天津欢乐谷开启奇妙夜场(18:00到22:00),至此天津欢乐谷室内外游乐项目基本开放,无论是家庭、学生群体还是同事朋友圈子出游,在欢乐谷都可以体验到不同的乐趣。这里既有合家同乐的游乐设备:如开心转转杯、椰树攀爬等等;更有激情速度的游乐项目:如愤怒的小鸟、峡湾飞龙、开心大喇叭、疯狂麻花等等水陆游玩设备,畅快的激情体验令人难以忘怀。

  游玩模式二:缤纷多彩活动,日夜嗨翻全场

天津欢乐谷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继嘻哈说唱、钢管舞大赛之后,天津欢乐谷持续引爆欢乐,精彩活动永不落幕。5月23日、24日、30日、31日,天津欢乐谷精心准备的欧美电影真人互动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新的高端视觉动漫电影cosplay真人秀,届时,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等欧美电影经典形象cosplay和英雄联盟、剑侠情缘等动漫电影cosplay,现场与游客零距离互动,表演真人秀并进行大巡游,将带给游客非凡的cosplay体验。

天津欢乐谷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庄总透露,6月20日—8月23日,天津欢乐谷一年一度的水陆狂欢节开启新的欢乐旅程。应广大游客的要求,本届狂欢节引入国际大马戏、比基尼美女综艺秀、国际电音盛典和帐篷露营、啤酒节等一系列狂欢活动,再加上天津欢乐谷的50多项水陆游乐设备,这个狂欢节注定嗨翻整个夏天。

  游玩模式三:“津”彩演艺,精彩目不暇接

天津欢乐谷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在出游旺季,天津欢乐谷高峰时段演出场次可达90次的艺术盛宴。大型实景影视秀《津门英雄》和大型多媒体舞台剧《天秀》融合天津本地文化的精髓,受到了广大有游客的热烈欢迎,成为天津的创意文化风向标,6月下旬,《天秀》全新改版升级为《津秀》,集中展现津门文化之精华,为游客呈现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有《欢乐大巡游》、奥斯卡经典动画的5D影院等等精彩的演艺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天津欢乐谷开启“夏日极致游玩模式”

  最后,庄总总结说,天津欢乐谷秉承华侨城“打造优质旅游景区”的创新理念,凝聚五地欢乐谷的成功积累,开创众多中国、亚洲、世界之最的顶级游乐体验,创新打造全球首座水陆两栖高科技综合娱乐文化主题公园,成为欢乐谷连锁品牌独树一帜的欢乐代表,他的正式营运改写了中国主题公园的新布局,给北方游客带来一年四季365天的繁华都市开心地。天津欢乐谷将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更加优质、美好的生活。明天的天津,将因为有天津欢乐谷而更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欢乐谷 动漫电影 综艺秀 游客 天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