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帝智能烘热天猫518 e Bake烤箱首发创佳绩

中国网城外圈 2015-05-20 15:29: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猫大促盛会“518巅峰定制”刚刚热闹结束,以“互联网 ”为卖点的长帝e Bake烤箱CRDF30A,在聚划算助力518的首发活动中24小时爆销10000台,成为引爆这场购物狂欢的主力军,也为智能烘焙广泛走进中国家庭开创新局面。

  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提到了制定“互联网 ”行动计划,迅速引起各行业对“互联网 ”的广泛关注。早在2014年,长帝已着力研发互联网在烤箱上的结合应用,解决消费者烘焙失败率高等系列问题,并最终诞生出e Bake。到了4月份,长帝铺开试用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内首个针对互联网智能烤箱的e Bake战略发布会,引起业界瞩目,一系列举措足见长帝锐意打造智能高端产品,引领烤箱行业开拓互联网领域,向社会普及智能烘焙生活的决心。

长帝智能烘热天猫518 e Bake烤箱首发创佳绩

  突破过去食谱与烤箱不匹配,烤箱温差大,操作有误差等局限,长帝e Bake拥有烤箱专属定制的云食谱和电子精准控温,利用无线互联还实现了一键遥控精确启动,颠覆传统烘焙模式,让烘焙变得更加简单便捷,有效提升成功率,大大促进消费者对烘焙的兴趣。

  从网上相关试用报告来看,烘焙用户们对这款烤箱也有着良好的使用评价:全触摸操作面板精致,整体外观高大上。双层密封玻璃门和全钢加厚外壳,直观地体现品质。智能炉灯体贴用户在烘焙时查看食物的需求。Wifi直连操作,温度、时间,通过手机APP全权掌控,操作容易且快捷,还有大量云食谱不断更新,是烤箱中的佼佼者。

长帝智能烘热天猫518 e Bake烤箱首发创佳绩

  不同于以往的大促策略,长帝在给予消费者售前优惠的同时,还在售后举办晒作品赢免单活动。购买e Bake的用户使用该款烤箱制作美食,并将作品上传至豆果美食活动专页,获评优秀者即获e Bake免单奖励。这一创新玩法让消费者发挥自己的烘焙技术也有机会争取福利,有利于鼓励更多人去尝试、去体验互联网烤箱的使用乐趣,可以看出长帝为推广智能烘焙生活花了不少创意和心思。

  纵观目前业界,长帝e Bake可谓烤箱智能化里极具影响力的领潮者。而今后,e Bake还会持续升级迭代,以“互联网 ”思维逐步构建多元化的智能烘焙生态圈。拥有e Bake的用户,透过手机APP,就能够不断享受长帝提供的创新烘焙服务和前所未有的生活便利。让我们拭目以待,由智能烘焙带来的精彩未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Bake 烤箱 烘焙 首发 试用报告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