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热点关注:碧桂园没事扯的什么“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热点关注:碧桂园没事扯的什么“蛋”?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3月以来,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新政。3月30日,五部委联合发布楼市新政,对二套房首付比例及二手房税费做出调整,楼市“组合拳”正式出台;4月9日,上海公积金中心也紧跟着对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和二手房贷款年限做出利好调整。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目前,降息、调供应与促需求并举,降首付与减税齐发,利好政策频出。

在各种政策利好的影响下为了博得大众眼球。17日,碧桂园集体换头像玩快闪的“扯蛋”事件刷爆了朋友圈,一时间引发了各种猜想。有说和新的营销策略有关的,也有说可能万科和碧桂园会联合“扯蛋”的。

中国日报网房产编辑从消息人士获悉,此次“扯蛋”背后其实是配合碧桂园五六月营销推广的主题“碧桂园0号行动”。即凡购买碧桂园参与上述促销计划的产品区域都可以享受0首付、0 免息、0物业费以及0费用(契税和维修基金)优惠。

热点关注:碧桂园没事扯的什么“蛋”?

该方案具体内容为:一、“0首付”:客户认购碧桂园产品,只需缴交订金即可签约(剩余首付款在签约后一个月内补齐),待交齐首付款后进行合同备案或办理按揭贷款手续。二,“0首付免息”:针对首付款予以延期一个月内缴清,碧桂园给予免息;三,“0物业费”:针对购房新业主,免一年物业费,以整合优惠的形式在楼价中予以扣减;四,“0费用(契税+维修基金)”:根据项目所在地政府要求,按首套房的收费标准将契税及维修基金通过项目进行拆分,并在楼价中予以扣减。

今年三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2014年年报,2014年碧桂园合同销售金额约为1288亿元,同比增长21.5%,合同销售面积约192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0%。碧桂园总收入约为845.5亿元,同比增长约34.8%;毛利润约为220.6亿元,同比增长16.0%;利润约为102.3亿元,同比增长约20.1%,其中核心净利润达到92.4亿元,同比增长15.5%。销售楼款现金回笼约为1058亿元,首次实现现金回款过千亿元。全年共有77个全新项目开盘,大部分位于广东省外。

然而跨入2015年碧桂园第一季度报显示,截至3月31日,今年前三个月该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77.3亿元,同比下跌44.32%;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78万平方米,同比下跌43.03%。然而据碧桂园总裁莫斌此前透露,今年该公司销售目标定为1350亿元,这意味着,碧桂园第一季度仅达标13%。在这样的数字面前“扯蛋”事件的由来就可想而知了。何况碧桂园受累于项目布局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和大盘开发的模式,相比较其他房企在当前面临更大的营销压力,此时推出“0号行动”应该也是在情理之中。在此之前,碧桂园加码全民营销推出高达1%税后现金佣金激励曾在业内引起关注。(王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碧桂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