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青年赋权项目合作办公室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青年赋权项目合作办公室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现场图片

2015年5月13日上午,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下称联合国人居署)、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及国开东方在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举行联合国青年赋权项目合作办公室揭牌暨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联合国人居署监测中心主任、联合国人居署青年赋权委员会主席班吉·奥伊兰·奥伊卡,联合国人居署青年赋权委员会秘书长维多利亚·阿格尼丝·齐贝特,联合国人居署高级顾问、联合国青年创新创业奖评审委员会主席阿纳塔·克里什南,联合国文明联盟生态文明委员会主席、联合国人居署青年赋权委员会执行主席、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总干事蒋明君,北京市丰台区区长冀岩,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等。

王军总裁代表国开东方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并接收“联合国青年赋权项目合作办公室”授牌。

联合国青年创新奖和青年企业家奖是联合国人居署和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共同设立的全球大奖,旨在表彰奖励青年创新者。此次签约是将联合国青年创新奖、青年企业家奖评奖基地和颁奖基地永久性落户北京青龙湖,据悉今年10月24日将在青龙湖首次举办该全球大奖的颁奖典礼。

同时,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及国开东方公司多方一致同意,在北京青龙湖建立联合国青年创新培育产业园,为全球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广阔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国开东方 联合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