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进则退,外联出国携巴肯石油项目逆转排期

中国网 2015-05-13 16:3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5年6月移民排期表。在这份公告上,美国投资移民(EB-5)的6月排期日期被定格在2013年5月1日,与5月相比没有任何进展。众所周知,EB-5在上月对于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人正式开启排期,因此,每月更新的移民排期表也成为中国移民族们又一新的关注点。

  外联出国深圳事业部总经理陈畅女士对此分析表示,没有进步就意味着退步!日历又悄然翻过了一页,然而排期截止日期却没有任何进步,这意味着同5月时相比,当下管道中等待绿卡的投资人从2年排期倒退为了2年又1个月,付出的时间成本更长了。

  与此同时,据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预测,2015-2016年间的排期周期将基本稳定在2年左右,至2016财年底(2016年9月30日)可能会增加到2年半。加之坊间对将于在2015年9月30日到期的EB-5临时法案涨价呼声一片,一旦成行,美国投资移民的时间成本、资金成本都将暴增。 目前的最低50万美元投资额很可能涨至80万美元,甚至有美国业内人士呼吁调整为100万美元。陈总建议意向移民美国的有产人士要赶紧行动起来了,早出手才能少等待、少投入!

  当然,谨慎选择投资项目也是成功移民制胜的法宝。近期,外联出国推出又一稳拿绿卡的金牌项目——巴肯石油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

  随着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工业化进程的加速,石油需求量陡增,作为有限资源的石油成了大家眼中的液体黄金。巴菲特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对石油供不应求的担忧:如果石油需求继续以每年1百50万桶增加,而我们又找不到其它能够量产的替代能源,谁知道石油能源价格将会高到什么地步。

不进则退,外联出国携巴肯石油项目逆转排期

  在这样的背景下,巴肯油田的发现对美国来说可谓天上掉下的大馅饼,它被美国大陆资源公司直呼为近四十多年来世界上发现的最大产油区,至今的原油产量已经达到了10亿桶的惊人数字。巴肯油田的横空出世,让美国不再需要仰仗控制欲极强的中东来获取石油,巴肯之于美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由外联出国独家代理的巴肯石油项目,正是位于该油田的核心地带。更让人敬畏的是,巴肯石油项目的项目方——美国百年石油家族雷瑞欧集团在巴肯页岩区域已钻探超过900口油井, 成功出油率达到了100%!根据第三方机构RBC Capital的评估,此区域属于巴肯油田产量最高的“甜点”区域,更高的出油率,更低的耗能,保证了项目经济收益的最大化。

  美国移民局在审批EB-5项目时,看中的是该项目是否刺激当地经济,创造就业。而巴肯石油项目就业盈余之高,在EB-5史上实属罕见。实业类项目本身在就业创造上就具有一定优势,而油井钻探和石油开采所需的人力更是非一般实业类项目能够比拟。根据RIMS II就业计算模型,巴肯石油项目将预计创造超过56,000个新的全职就业机会,每位投资人可分得113个,远高于移民局要求的每人创造10个就业的要求,就业盈余超过1030%!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极高的就业创造量,项目中的EB-5资金占比却很小,仅为19%,而项目方现金投入高达81%,且无银行贷款,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无忧。

  5月17日下午,外联出国将携巴肯石油项目走进深圳,将保障移民通过、保障资金安全的绝妙机会展现给大家。巴肯石油项目巡回说明会也将在随后于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演,登陆外联官网:www.wailianvisa.com,或拨打全国热线:4000-851-851赶紧约起来!

不进则退,外联出国携巴肯石油项目逆转排期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