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送你去硅谷,影响10亿人!奇点大学中国区学员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央广网 2015-05-13 16:27: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送你去硅谷,影响10亿人!奇点大学中国区学员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百度新闻一直密切关注科技圈和创业者,致力于打造多方共赢生态。我们通过自媒体平台百度百家,科技活动品牌The BIG Talk,为产业内正在产生影响、或未来可能有颠覆效应的公司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有梦想、有恒心的创业者和业界资源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奇点大学由 Google 、 NASA 以及顶尖科技专家联合创办,是一所旨在解决人类未来发展面临的重大挑战,培养未来领袖的学校。互联网之父Vinton G. Cerf,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首批登月宇航员Buzz Aldrin,好莱坞著名导演James Cameron都曾是这里的校友或者客座教授。Google 创始人兼 CEO Larry Page曾如此评价奇点大学 :“ 这里就是我梦想的学习之地。 ”

GSP课程作为奇点大学的王牌项目,孵化了多个旨在影响10亿人的创新项目:Cambrian Genomics DNA 激光合成技术 —— 使 DNA碱基对合成成本降低近 10000 倍,预计每年可为业界节约超过 10 亿美元;Made in Space 太空 3D 打印机 —— 可让宇航员在失重环境完成 3D 打印,已获得 NASA 资助,产品将被发射前往国际空间站;Glowing Plant 人工合成发光植物 —— 提取萤火虫 DNA 中生成荧光素的基因序列培育自发光植物,使完全环保的光源成为可能。

百度新闻取得奇点大学独家授权,将联合36氪和新浪创业举办“送你去硅谷,影响10亿人!——奇点大学中国区学员选拔大赛”,本次大赛的冠军将获得2015年度奇点大学GSP课程中国区唯一一位学员的入学资格。同时,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和项目也将获得一线科技媒体以及顶级投资机构的全程报道和关注。

报名要求:

·入学当天须年满21岁

·有一个通过科技影响10亿人的创业项目

·英语沟通无障碍

·能全程参加奇点大学为期 10 周 的GSP 课程,时间为6月中旬到8月底

冠军奖励:

·冠军获得参与奇点大学 10 周 GSP 课程资格

·提供冠军学费、食宿费共 35000 美元(签证自理)

线上报名地址:http://www.mikecrm.com/f.php?t=uUObAO

大赛具体选拔方式即将公布。

同时,本次大赛开放包含冠名权在内的赞助权益和媒体合作,欢迎致力创新,关注创业的企业和媒体垂询,请发邮件联系:baijia-service@baidu.com

主办:百度新闻

联合主办:36氪,新浪创业

指导单位:首都互联网协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芮标签: 硅谷、百度、奇点大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